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曝重慶一化糞池污水直排長江

日前,陸媒曝光了重慶化糞池的污水直接從一個寬5米的排污口排放進入長江的現象,圖片上排污口的污穢觸目驚心。
據陸媒1月5日報導,長江重慶段鵝公岩大橋北橋頭附近,有化糞池污水直接從一個寬5米的排污口排放進入長江。
報導稱,排污口上游50米處便是重慶自來水有限公司渝中區水廠黃一級車間取水泵房,泵房附近還設置有重慶市一、二級飲用水源保護牌,防止污染飲用水水體。



重慶化糞池的污水直排長江污穢觸目驚心。(網路圖片)
這種不負責任直排污染長江水質的行為被曝光後引發網民的強烈反彈。
河北省保定市手機網友質問:「這麼大的排污口以前治法部門沒看見嗎?是不是排放單位交錢了?我想有關部門到了該問責的時候了!」
遼寧省大連市手機網友說:「真正不違法企業誰還給他們送錢,能給他們送錢的都是一些違法企業,為什麼每次都是記者發現?監管是幹什麼的?是不是保留灰色收入?」
加拿大手機網友諷刺道:「我們不得不佩服我們中國人,天天喝著大糞水還那麼精神,難怪當官的會那麼容易貪污腐化。」
山東省德州市手機網友調侃道:「直接送往北京。」
美國手機網友留言稱:「終於見識了父母提過的話從小一把屎一把尿把你餵養大。」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5-01-06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