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香港73萬人公投 大陸民眾:或加速中共垮台


中共「國新辦」此前針對香港公投拋出「白皮書」,首次變相改動 「一國兩制」定義,恐嚇港人威脅法治。中共打壓反而更加激怒港人。(網絡圖片)


香港6.22民間政改方案公投,在短短三天內有逾73萬港人投票。同時香人的民主訴求也得到台灣和大陸民眾的支持。(網絡圖片)

正值香港公投以及港人抗共情緒已達爆發點之際,中共喉舌媒體日前刊文恐嚇港人,同時高調炫武展示軍力。(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正值香港公投以及港人抗共情緒已達爆發點之際,中共喉舌媒體日前刊文恐嚇港人,同時高調炫武展示軍力。大陸民主人士認為,中共顯然已撕破臉皮,香港此次公投意義重大,將會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或加速中共政權垮台。
中共視港台民主制度如芒在背
香港6.22民間政改方案公投,在短短三天內有逾73萬港人投票,彰顯了空前巨大的民意——港人抗共拒共的情緒已達爆發點。
中共「國新辦」此前針對香港公投拋出「白皮書」,重彈「23條立法」老調,首次變相改動 「一國兩制」定義,恐嚇港人威脅法治。中共打壓不但激怒港人,同時港人的民主訴求也得到台灣和大陸民眾的支持。
大陸民主人士魏楨凌認為,香港和台灣的民主制度的存在,這本身對中共政權來講就是一個威脅,如芒在背、如坐針氈。
魏楨凌對大紀元表示:「如今中共急不可耐的拋出白皮書以及變相改動『一國兩制』定義,顯然已撕破臉皮,這恰恰讓台灣以及全世界人都看到這個流氓政權的本質。」

官媒挾「13億中國人」恐嚇香港公投
6月23日,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發表題為「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沒13億人多」的社評文章。對於香港6.22全民公投,該社評首先將香港反對派和其境外的支持者聯繫起來,同時將逾70萬港人投票結果視為「非法」。
隨後《環球時報》話鋒一轉,恐嚇道,「如果中國各地都搞類似公投,豈不天下大亂」。這番黨文化論調顯然是針對大陸社會輿論,似乎在暗示「沒有中共,中國將大亂」的可笑謬論。
按照中共喉舌慣例,該社評最後再一次將「13億中國人」擺上前台,稱「在香港政改的核心問題上,13億中國人同樣有發言權。」
《環球時報》的這篇社評文章引來網絡一片撻伐之聲大陸著名詩人張修林認為,「不過是挾持13億人以壯膽而已」。
知名網絡作家李承鵬說,「這時你拿13億說事兒了,分發福利時怎就你和你家人呢?這時你代表13億了,分紅時怎就那幾個央企呢?這時你覺得每一個人民都是強大背後力量,平時找你辦個證走個手續蓋個公章,你不盯盲流一樣對我們翻白眼嗎?
對於官媒的上述說辭,魏楨凌表示,中共幾十年來都是以國民「代表」自居。他認為:「這次官方喉舌是再一次綁架13億中國人,強姦大眾意志,最終目的還是要維護其專制集團利益。」

炫武恐嚇港人 公投或加速中共政權垮台
儘管有消息稱中共國信辦發出密令黨媒不報導「6.22投票」,但中共喉舌新華社和《人民日報》官網首頁24日都刊登了中共軍方近期舉行軍演的圖片新聞,照片顯示戰場氛圍濃厚,「火藥味」十足。觀察人士注意到,中共喉舌高調展示軍力正值港人爭取真普選及抗共情緒已達爆發點之際,不排除有炫武恐嚇之嫌。
此前香港公投受到來自中共黑客世界級的攻擊。不過,中共對香港民主赤裸裸的打壓非但沒有把香港人嚇住,反而激怒更多港人站出來投票。
對此,魏楨凌認為,中共對香港發動網絡攻擊,包括未來也許將對香港採取高壓措施,目的是要恐嚇香港以及世界。但中共看似強大,其實它很虛弱。
他表示:「香港此次公投意義非常大,它會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從長遠看,它對台灣,對大陸會產生深遠影響,或許會加速中共政權垮台。」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4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