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劉雲山芬蘭遭抗議 座車拔五星旗鼠竄 國際丟臉


6月12日到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到芬蘭訪問期間,所到之處均遇到芬蘭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曾擔任中共宣傳部長一職長達十年之久的劉雲山,對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種種慘劇,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大紀元)
(記者時曉萍芬蘭羅瓦涅米報導
2014年6月12日到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到北歐芬蘭訪問。在訪問期間,無論他走到哪裏,都遇到了芬蘭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場面。
法輪功學員說,劉雲山曾擔任中共宣傳部長一職長達十年之久,在他的仇恨謊言宣傳下,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長近十六年之久的,造成數千人被虐殺,數萬人被活摘器官,數十萬人被關押,數百萬家庭被破壞的殘酷迫害得以發生。
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讓劉雲山心驚,在他訪問期間沒有幾處地方他是從正門進出。

劉雲山訪芬蘭首日 座車拔旗逃離
6月12日,是劉雲山在芬蘭的第一天,早晨在總理府前就迎面碰上了法輪功學員的抗議人群。在雨中,法輪功學員手舉劉雲山的照片,上寫「法辦劉雲山」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和「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橫幅,引得路人和車輛注視,劉一行隨後從總理府後門離開。
隨後劉雲山前往芬蘭國會大廈會見政要,又遇到了更為壯觀的抗議場面。劉在幾十條揭露其罪行的展板和橫幅面前,花了幾分鐘走上國會大廈的台階,不敢回頭看一眼,但是70人的隨從人員中很多人向法輪功學員張望並拍照。最後,劉的座車拿掉五星旗,悄悄到後門接他離開。
傍晚時分,劉在市中心的政府宴會廳前,又遭到抗議。

劉雲山訪問次日 被斷喝驚心
6月13日上午,劉雲山到國會大廈會見芬蘭議會議長及文化部部長,法輪功學員早早打著反迫害橫幅等候在那裏。下午,劉雲山和赫爾辛基市市長帕尤寧在市政廳會面。學員來到市政廳門前,打出「法辦劉雲山」等橫幅,擺好真相展板。不一會兒,劉一行人的黑車隊緩緩駛來。
市政廳位於赫爾辛基的市中心碼頭市場處,街道狹窄,遊人如織。劉雲山的車隊只能慢慢地通過「夾道歡迎」他的抗議隊伍,車隊相距橫幅僅有半米。車裡的劉雲山被看得清清楚楚。有趣的一幕是,車裡的劉雲山和外面橫幅上他被國際追查通告的大頭像,幾乎是臉對臉地對視了幾秒鐘。
當劉雲山下車時,法輪功學員對劉喝道:「法辦劉雲山!」劉雲山聞聲渾身一震,他周圍的保鏢、央視台記者和秘密警察們也都露出驚慌神色。劉雲山隨即匆匆鑽入市政廳裡。
那一刻,引得周圍執勤的警察都笑了,碼頭市場的商販和遊人們也都轉過頭來注視著這一幕。
有些人過來問發生了甚麼事?有一大陸遊客說:「你們為甚麼不喊槍斃劉雲山,應該喊槍斃劉雲山,應該槍斃劉雲山!」
和前一天一樣,會見結束後,只有劉的隨從們從前門離開,而劉雲山本人,則又從後門溜走了。

劉雲山訪問最後一日 東躲西藏
6月14日是劉雲山訪問芬蘭的最後一天。這位一向用馬克思主義無神唯物論毒害中國人民的前共產黨宣傳部長,卻有興趣到著名的芬蘭神話---聖誕老人村遊玩。他沒想到的是,當地法輪功學員和從千里之外趕到的全芬蘭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從早晨五點就守候在羅瓦涅米機場。
大約十點鐘時,法輪功學員在機場出口的兩國國旗下,及機場的唯一出口處打出大型橫幅抗議劉雲山。但是只見當地政府的迎接人員進,卻不見他們出來。原來,劉害怕見法輪功,又一次請主人從死胡同另開一道溜走。
不過,在隨後的羅瓦涅米市政廳,劉雲山的車隊沒有能躲過抗議的隊伍。隨從們絞盡腦汁和法輪功「躲貓貓」,一會「空城計」,一會「聲東擊西」。在聖誕老人村,不知是混在了隨從的大客車中,還是躲在哪輛低調的轎車中,劉雲山悄悄溜進了聖誕老人村,從當地媒體的照片上可以看出,法輪功的抗議人群就被擋在了大客車後;劉雲山則面帶難看和恐懼的表情。
當地警察問法輪功學員:「你們為甚麼這麼執著?」芬蘭法輪大法協會主席Sinikka對他們說:「你們知道嗎?在這裡抗議的法輪功學員當中,有分別被抓20次和9次的老太太;有被冤判十年的新婚妻子;有母親至今還在雨中的孤苦的姐妹倆....多少無辜的中國人僅僅因為信仰佛法就被迫害,他們在這裡和平抗議難道不對嗎?在不公的對待下,得允許人說話,這是人最基本的權利。而且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的費用,法輪功的一切都是免費的,那些說我們靠甚麼勢力的錢等謊言都是劉雲山之流憑空捏造出來的,他們就是為了煽動起普通人的仇恨以維持這場迫害的。」

芬蘭是新聞自由的國家
據悉,中共使館曾提前跟芬蘭外交部新聞司打過招呼,企圖阻止海外獨立媒體新唐人的記者參加劉雲山的媒體見面會。
芬蘭一直是個新聞自由名列前茅的國家,外交部新聞司負責人說,我們和新唐人記者合作從來沒有問題,他們是專業媒體,我們歡迎他們參加這個記者招待會。
當地主流媒體報導劉迫害法輪功
芬蘭國家電視台YLE,北方最大媒體《拉賓人》報及很多其他當地媒體都報導了劉雲山的到訪及法輪功學員對他的抗議活動。YLE電視台還採訪了芬蘭國家調查局的負責人,該部門稱,他們已經收到了芬蘭「支持中國人權組織」對劉雲山犯下酷刑罪和反人類罪的犯罪調查的申請書。
法輪功學員金昭宇姐妹的媽媽陳真萍至今還被關押在河南監獄中。陳真萍的案例已經被大赦國際列在主要的營救案例中。芬蘭大赦國際的人員也參加了法輪功對劉雲山的抗議活動。
大赦國際Roope Kanninen說:我們不能只考慮和中國的經濟關係,更要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他的同事Heli說,我們芬蘭應該利用這個機會,把中國人權的問題拿到桌面上來談,而不只是私下裡和他們討論。

追查國際對劉雲山發出通告
6月11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出通告,繼續對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宣傳部長劉雲山進行追查。
劉雲山1993年至2002年任中央宣傳部副部長,2002年10月至2012年11月任中宣部部長。通告稱,劉雲山任職期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劉雲山積極主導並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導致成千上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以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殺。
通告稱,自 1999年7月江氏集團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以來,劉雲山利用其掌控的宣傳機器,用謊言詆譭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以至國際社會上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加劇了迫害。通告舉例說明劉雲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15日訊】(責任編輯:岳青)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