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東莞米粉廠勁噁心 腳踩趴睡


「工人」赤腳踩站在米粉中「工作」,大陸米粉是這樣練就而成的,落後國家出品你敢吃嗎?。(互聯網圖片)
網絡近日熱傳一輯「東莞某米粉廠現場實拍」的照片,顯示該工廠將大量剛製成的米粉胡亂堆放在地上,不少工人赤腳踩在米粉上,甚至趴在米粉堆睡覺。網民稱之為「東莞臭腳米粉」,大呼「噁心」、「無法直視」。東莞食藥監局事後證實米粉廠位於道滘鎮,網傳照片拍攝於半年前,工廠現已停業整頓。
網傳照片顯示,涉事米粉廠的生產車間內,大量已製成的米粉像一座座小山一樣,胡亂堆放在地面和枱底櫈底;不少工人還赤腳踩在米粉上,甚至趴在米粉上睡覺。但發貼網民沒有透露該米粉廠的名稱、位置和拍攝時間等訊息。照片引發熱議,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政府監管部門在哪裏?」、「必須讓這種無良米粉生產企業破產」等。

半年前照片熱傳 已令整頓
東莞市食藥監局事後表示,經排查核實,網曝米粉廠為道滘同成米製品廠。工廠負責人指,曝光照片拍攝於今年春節前夕,曝光員工除一人外其餘的均已離職。目前,工廠的生產環境已得到改善,工廠亦緊急主動停業整頓。
東莞市食藥監局認為,仍需對該米粉廠的工人加強管理,已責令該米粉廠在整改措施落實前不得進行食品生產,並要求全市米粉廠自查自糾。
據悉,目前道滘鎮共有米粉工廠十五間,米粉日生產量達到八百至一千二百噸,銷售量佔珠三角八成。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2014-6-11東方日報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