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抓 曾遭國際通緝狼狽逃回國

★蘇榮是江澤民集團要員 因迫害法輪功在非洲被訴遭扣留候審 事件震動中南海


中共官媒6月14日報導,從中紀委出來的消息稱,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蘇榮是十八大以來首位落馬的國家級副職幹部。(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薛飛、張頓綜合報導)
江澤民集團在香港拋出白皮書後,中國局勢突變,中共官媒6月14日報導,從中紀委出消息,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蘇榮是十八大以來首位落馬的國家級副職官員。
早在今年兩會前,即有消息傳出中共十二屆政協副主席、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涉周永康案,中紀委正對其展開調查,其妻子被獄中官員實名舉報,因涉嫌嚴重經濟犯罪被抓。海外媒體則報道其涉及周永康案。
蘇榮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於6月8日至10日在青海考察。而此前有報導稱,蘇榮在4月底陪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參觀2014年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
蘇榮,吉林洮南人,2001年之前一直在吉林本土任職,曾擔任吉林省白城地委書記、吉林省四平市委書記、吉林省委常委、秘書長、延邊自治州委書記、1998年擔任吉林省委副書記、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被認為是「吉林幫」成員。2001後曾任職青海省委書記、甘肅省委書記、中央黨校副校長(正部長級)、江西省委書記、2013年任第12屆全國政協副主席。
蘇榮還有一個不為大多人知道的身份,即國際逃犯。

蘇榮曾被告上國際法庭後 倉皇出逃
2004年11月,時任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隨吳邦國出訪肯尼亞、讚比亞、津巴布韋及尼日利亞4個非洲國家時,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讚比亞高等法院。
蘇榮是11月4日下午隨吳邦國進行國事訪問後返回酒店途中,接到讚比亞高院工作人員親自送來的法院傳票的。法輪功學員在讚比亞高等法院對蘇榮提起一宗民事訴訟,指控他在擔任吉林省中共610辦公室頭子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謀殺、酷刑折磨和侮辱罪行。
當時在場的還有包括吳邦國在內的另外14位中國代表。接到傳票後,蘇榮不得不脫隊滯留在盧薩卡(Lusaka)等候傳訊。聆訊時間被安排在2004年11月8日。
11月8日,因蘇榮未能如期出庭,而被控「蔑視法庭罪」。警方前往蘇榮的暫時住所──讚比亞中國投資開發貿易促進中心,只找到蘇榮留下的衣物及個人用品等。讚比亞警方隨後發佈通緝令,逮捕蘇榮。蘇榮曾下榻過的酒店Taj Pamodzi Hotel記錄顯示,蘇榮是11月8日下午2點退房,此後銷聲匿跡。
據報導,在中領館的協助下,蘇榮倉皇偷越邊境到津巴布韋,再潛逃至南非,於2004年11月15日乘晚間航班從南非飛回中國。法輪功方面稱,將繼續追究蘇榮的法律責任。
經歷2004年國際逃亡後,蘇榮於2006年低調去了位於北京的中央黨校,任常務副校長。2007年,按照年齡,本應退下的蘇榮,在北京四處活動,上下打點,在江澤民、周永康等江派勢力的運作下,於2007年11月,蘇榮被調任江西省省委書記。直至2013年3月不再擔任江西省任省委書記一職,轉為中共政協副主席。

跟隨江澤民集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追查國際組織的資料顯示,蘇榮在擔任吉林「省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期間,主持了全省對法輪功的鎮壓行動。蘇榮在鎮壓開始時就積極表態支持並主持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和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的處罰。他還親自參加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
2001年3月14日,吉林省在長春舉辦全國反法輪功報告團會議。吉林省委副書記、「省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蘇榮發言,要求「『剷除』法輪功」,「奪取同法輪功鬥爭的全面勝利」。據「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在蘇榮主持吉林省鎮壓期間,23名法輪功學員證實被迫害致死,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人數居全國第二。
蘇榮對法輪功的迫害態度讓前黨魁江澤民看中,2001年10 月升任為青海省委書記。根據青海日報的報導,在任青海省委書記期間,蘇榮把工作重點還是放在鎮壓法輪功上。在其任職期間,青海省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證實被迫害致死。
2003年8月至2006年,蘇榮被調任中共甘肅省委書記後,甘肅省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是變本加厲,並採用監控、跟蹤,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進行殘酷迫害,僅2004年前後即有多人被活活打死。
據《明慧網》2004年11月報導,年僅32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曉東於2003年10月24日,被西果園看守所惡警活活折磨致死。2004年2月7日,原甘肅蘭州化學工業公司職工、34歲的法輪功學員趙旭東,在蘭州市華林山第二看守所被活活折磨致死。2004年9月3日中午,定西監獄惡警指使犯人對法輪功學員畢文明進行毒打,致畢文明當場死亡。
2012年薄熙來下台、關押,沒有讓甦榮就此罷手,2012年6月18日,甦榮在贛州機場飛往台灣的登機門前,把一位探親準備返回台灣的成功企業家、法輪功修煉者鐘鼎邦秘密逮捕。

政法系統官員人人自危
王立軍事件以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具體執行人,薄熙來被判刑,薄谷開來判死緩。此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610頭子李東生落馬先後被抓,政法委被瓦解,過去十多年來政法委迫害法輪功的黑幕正在國際和國內陸續曝光,引起這些年作惡多端的中共官員極大恐慌。
海外明慧網統計了2013年大陸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的事實和迫害法輪功的惡徒遭報或殃及家人的案例,以警醒那些仍在迫害的中共惡徒懸崖勒馬。統計顯示,二零一三年新增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案例433人。其中,死亡194人,其中癌症死亡75人,車禍死亡29人,暴死、猝死19人,腦出血死亡14人,心臟病死亡6人,自殺死亡9人,溺水、喝酒、摔死、中毒等死亡18人,怪病、胃出血、糖尿病等17人。(信息來源均為明慧網,截止日期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只是曝光出來的數據,只是剛剛過去的一年裡真實發生的一部份。)
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重慶原公安局長王立軍和薄谷開來更是直接的明證,一個癱瘓一個得怪病。王立軍在薄熙來的庭審中做輪椅,病歷中記載王立軍身患多種疾病。海外消息指王因中風不得不以輪椅代步。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層遞交報告,僅「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裡,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人。其中公安系統392人,檢察院系統19人,法院系統27人,司法系統5人,非公檢法司系統10人,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
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被告上國際法庭的蘇榮,雖然在海外狼狽逃過一劫,但是卻仍然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與江澤民集團走得很近,最終難逃牢獄之災,遭此報應。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15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