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壹傳媒遭網絡攻擊 黎智英:中共驚成咁?

★中共連說信共犯(產)主義的那個人也不相信,可見共犯(產)黨已完全誠信破產!一直標籤異議者為”反對派”,賊當然憎人叫救命的我們理解!現今中國只是流氓治國,所以所作所為也並非正常人思維,罹患上"法西斯後現代綜合症候群",簡稱:"暴力腦殘"(歡迎對號入甕)!

壹傳媒網絡遭攻擊,今晨3時半左右起,受到新一波大規模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旗下香港及台灣《蘋果日報》網站均受影響,未能提供正常服務,工作人員正在搶修。今日《壹錘定音》節目將移師到D100網台的「大聲台」及「香港台」作直播,《壹錘定音》主持李慧玲稱,有一分鐘就講一分鐘,多謝D100拔刀相助,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形容情況猶如「打到嚟」,「中共泱泱大國唔使咁呀,驚成咁?」在開始節目前,D100亦表示,可能因此而同樣受到網絡攻擊。
D100主持鄭經翰指,原本今早上機,但知悉事件後特意回去D100直播室,與李慧玲及黎智英等一齊開咪,他指現時「大敵當前」,在互聯網世界,應互相伸出援手。李慧玲稱,《文匯報》今日報道指壹傳媒被黑客攻擊是「做戲搏同情」,自編自導自演,全為谷高佔中6.22全民投票而已。黎智英笑言自己變成導演,反問:「難道今日轉去D100都係預先部署好?」

  2014-06-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