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特務將混跡香港佔中 實施曾慶紅「既定方針」

★中共已部署特工將混入香港佔中隊伍 並率先以暴力形式佔中 為鎮壓製造藉口;勸籲示威或佔中人士,對在場表現過激及過火行動者,馬上行使”市民拘捕權”將該等人士制服送交警方處理!並緊記中共治國九式: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


近日,中共國新辦突然拋出「一國兩制」白皮書,白皮書在香港引起了強烈的反對浪潮。大紀元獲悉,曾慶紅手下的特務將混入佔中隊伍,並率先以暴力形式佔中,給中共鎮壓製造藉口。(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謝東延報導)
近日,中共國新辦突然拋出「一國兩制」白皮書,白皮書在香港引起強烈反對浪潮。該白皮書明顯目的之一是針對香港民眾為爭取真普選的和平佔中運動進行武力恐嚇。
消息稱,曾慶紅曾說「香港越亂越好辦」,並部署特工混入香港佔中隊伍,率先以暴力形式佔中,給中共鎮壓製造藉口。


2013年8月18日香港梁振英再次落區到觀塘出席論壇,各個政黨團體過千人到場抗議,批評梁振英出動黑社會,用文革批鬥的方式撕裂香港社會,並造成警民衝突。(宋祥龍/大紀元)

2014年6月4日晚,香港18萬市民參加支聯會舉辦的燭光集會,悼念1989年6月4日在北京天安門被屠殺的中國人,呼籲結束一黨專政,平反六四。
中共恐懼香港佔中運動
香港佔中運動是香港民眾根據《基本法》要求中共承諾香港實現符合國際標準的特首普選,而中共一直在普選方案上做手腳,封殺公民提名,無意真普選,為此香港民眾提出如若中共毀約,香港民眾將進行公民抗命,萬人以和平的方式佔領中環。
之前,18萬港人參與悼念「六‧四」活動,在6月20至22日將進行民間全民公投並接著七一大遊行。
在這敏感時期,中共國新辦6月10日發表2.3萬字的《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宣稱「一國」是「兩制」的前提,「兩制」從屬「一國」,並稱港人治港是有界限和標準,愛國是治港者的基本政治要求,還提及駐港部隊由中央軍委領導等。
加上之前建制派的經民聯議員張華峰曾提出港府請求中共派遣中共軍隊入港進行鎮壓的言論,有熟悉中南海內情的人士分析,此時出爐白皮書明顯是製造出令港人感到受恐嚇的效應,在此敏感時刻刺激佔中和激化香港社會矛盾。

特務或將混入香港「佔中」製造暴力亂局
消息稱,為應對香港民眾的和平佔中運動,曾慶紅手下的特務將混入佔中隊伍,並率先以暴力形式佔中,給中共鎮壓製造口實。

6月13日,香港立法會財委會審議梁振英強推的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前期工程撥款,由於財委會主席、梁振英的超級梁粉吳亮星在晚上突宣佈「剪布」進入表決程序,引起場外超過一千名的示威者不滿,衝擊立法會大樓;警方出動防暴警察,一共拘捕21人。(潘在殊/大紀元)
6月13日,香港立法會財委會第五次會議,審議梁振英強推的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前期工程撥款。由於財委會主席、梁振英的超級梁粉吳亮星在晚上突然宣佈「剪布」進入表決程序,場外反對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團體對此強烈不滿。
當晚約九點開始,反對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示威人士試圖進入立法會,推倒鐵馬,用示威牌的竹竿,強行撬開玻璃幕門,有示威者打爛玻璃門,並打破外牆磚。在財委會會議結束後,泛民議員稱撥款申請仍然未表決,示威者的衝擊行動才逐步緩和。
該事件後,中共官媒馬上報導稱這是香港立法會有史以來遭到的最嚴重的暴力衝擊,並且推定這是小規模的「佔中」預演,抹黑稱這些人如果參與「佔中」將造成極其嚴重的破壞。
親共的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對此也發聲,稱據此「佔中」也將會由最初的和平開始演變成暴力收場,還威脅稱根據《基本法》駐港部隊可應特區政府的要求施行鎮壓。
有現場目擊者稱,當晚有身份不明的幪面人士在衝擊立法會時表現相當衝動,不排除這是中共在故意擴大事態,以為將來製造鎮壓藉口。


2013年8月,香港梁振英上週日落區諮詢,在場外發生挺梁人士毆打反梁人士事件。有香港媒體將黑勢力「起底」。(大紀元資料圖片)

2013年8月,香港梁振英上週日落區諮詢,在場外發生挺梁人士毆打反梁人士事件。有媒體專訪當日高調在現場打點的曾樹和,標題就是很恐嚇性的:「挺梁號召人:就想流血衝突」,頭版的左上方:「余若薇:樂與中共密室談判」,更是一個暗示,與頭條文章的訊息,互相呼應。(大紀元資料圖片)
此前有消息稱,曾慶紅曾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就說過:「香港出現政治混亂,要害是『奪權』、是搞『政治獨立體』……,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時就剩負資產」。
據悉,港澳事務以前一直由江派掌控,曾慶紅早期就開始主管港澳事務,在當了中共副主席之後,作為港澳事務協調小組組長,一直以強硬的方針對付港人的民主訴求和國際輿論,視民主潮流為眼中釘。而坊間早就傳香港梁振英就是曾慶紅一直在培植的地下黨員,其上任後被曝利用黑幫亂港,指使黑社會暴力對待反對人士。
一名隸屬中共軍方總參,從部隊轉業至南方某市任台辦主任,專門發展台商及收集情報的軍方情報官員曾向《大紀元》記者披露,早在香港「回歸」前,中共各個情報機構就已經大量向香港各界滲透派駐特工人員。
他說,當時總參可以給願意舉家移民香港的特工人員一筆巨額的安家費,以後在香港由其自由發展,向社會各界滲透。這些特工人員定期要向上級匯報香港各類情報,如果有價值再另行獎賞。有不少特工人員就利用其特殊身份回流大陸經商。
另一位廣州市民李先生也向《大紀元》記者印證中共向香港滲透特務的情況。李先生說,在香港「回歸」前,他一名久未謀面的中學同學突然回到廣州參加同學聚會。該同學毫不掩飾地向大家表露其是中共派駐香港並打入香港黑社會的特工身份,並向大家展示身上的黑社會紋身,以及隨身攜帶的手槍和國安證件。當時,其在香港黑社會已經混至「雙花紅棍」幫會頭目。
時事評論員程翔也曾通過中共十八大的港澳代表數目,與大陸各地、各組織代表對中共黨員的比例推算出港澳的黨員人數在35-45萬人之間。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19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