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中共軍隊罕見演習 再曝內部危機

(記者陳怡蓮綜合報導)
15日,持續9日的中共軍隊代號為「泰山‧精銳-2013C」實兵對抗演習結束。三中全會以後,中共軍隊異動頻頻,凸顯中共政局危機。
11月15日,大陸黨媒以標題「解放軍罕見調動︰26集團軍大練攻擊島上城鎮」為報導稱,7日開始的這次演習參演主力部隊是濟南軍區第26集團軍,兵力6000餘人。
報導說,這次演習全程以複雜電磁環境下的大規模作戰為背景,內容包括向島上城鎮(居民地)發起進攻的4個階段。
三中全會後,習江斗進入最後你死我活的激鬥中,中共已陷入全面的政權危機。中共每次在危機之下就會在外部製造敵人來轉移危機。

政局動盪 軍隊異動頻頻
在連續的爆炸聲中,從中共三中全會終於完成了4天地關門會議。在會議的前後都發生了中共軍隊異動的現象。
原定11月14日至15日在渤海海峽舉行的軍事任務在13日和14日兩天之內,被取消、推遲,最後被更改,現象詭異。
11月1日晚,網絡上傳出位於江西南昌市南郊迎賓南大道(105國道)附近的二炮基地,百餘輛各式軍車排成長隊離開基地。
2日,官媒報導,胡、習親信范長龍所屬的濟南軍區某師千餘身披迷彩的各式車輛冒雨前往千里之外的集結地,進行實兵演習。
三中全會閉幕後的次日,13日,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發出通知,除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傳達學習此次全會精神外,通知中還出現了「增進對黨中央、習主席的信賴」等用語,在政局動盪,中共面臨解體之際,這種說法極為罕見。

「破利益格局 阻力伴全程」
中共三中全會焦點是習近平與江澤民激烈交鋒。中共公佈習近平政權成立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二個高層權力機構,打破了江澤民設置的常委分權制。
15日,中共方面公開了三中全會的《決定》。此《決定》中的多項措施,如對國企的改革,對勞教制度的廢除,都對江澤民集團造成打擊。三中全會結束的當天,中共官媒發文稱並承認「破利益格局 阻力伴全程」。
薄熙來事件後,中共內部份裂公開。習陣營要「執政」並恐懼中共倒台,所推行的政策衝擊到江派最核心利益,而江派因迫害法輪功而恐懼被清算,不斷製造各種事端,恐嚇習李政權。外界可以看到,習、李政權的所有舉措,不管政治、法制,還是經濟,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內部集團的強力阻擊。
面對政治、經濟亂局,雙方都在恐懼中出手廝殺,中共目前面正臨前所未有的統治危機。

【大紀元2013年11月17日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