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網絡瘋傳的大陸炫富段子


最近,「土豪金」成大陸流行語,「土豪新婚」、「土豪訂婚」、「土豪婚禮」等出不層,成為新炫富形式。(網絡圖片)
最近,「土豪金」成大陸流行語,「土豪新婚」、「土豪訂婚」、「土豪婚禮」等出不層,成為新炫富形式。而近日,一老太自己不慎倒地反訛詐扶她的小學生20萬也成了炫富段子的笑料,可見當今大陸在中共治下,社會道德低下已到了一種可怕的程度。
●一人說:我家傭人開寶馬。另一人說:我每次都賭國足贏。第三人說:一有空,我就去馬路邊上扶摔倒的老太太!然後,前面兩人立馬認輸。
●發現一種新型的炫富方式那就是:在人堆裡對著電話怒吼「你大爺的銀行有沒有點節操?提信用卡額度也不跟我本人商量一下麼?我本來花錢就沒節制,你們這一下給我信用卡多加了一百多萬的額度......」
●初中同學聚會,在KTV,大家都十年沒見,所以都十分親切。只有一二貨女,說男友搞地產。各種炫富,還說今晚所有消費全算她的。買單時,她男友接她。看上去50的樣子。高潮是,我身邊一哥們淡定的喊了聲:爸.....
●老話說得好,年輕姑娘炫富,無非就兩種情況:要麼睡她的人牛B;要麼睡她媽的人牛B。郭小姐稱:自己所的有錢都是通過炒股而來,廣大網民很納悶:究竟是哪支股能這麼厲害呢?後來才明白,原來是屁股。
●本朝集合了商的酒池肉林,周的貴族世襲,秦的言論管制,晉魏的炫富糜爛,南北朝的文化斷層,漢的好大喜功,隋的大興土木,唐的雍容體態,宋的軟弱外交,元的稅賦鎮壓,明的腐敗黨爭,清的專制封閉——可謂集古今之大成!
●每次看到土豪炫富,我就想大聲質問他,你覺得金錢可以換來朋友嗎!金錢可以換來妹子嗎!金錢可以換來尊嚴嗎!金錢可以換來快樂嗎! 不過我從來沒有問出口,因為我知道答案都是肯定的……
●別在蒼蠅面前拉屎,因為他會覺得你在炫富。

【大紀元2013年11月27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