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宋美齡一段話可讓漢奸毛澤東無地自容


1939年8月8日,宋美齡面斥希特勒勸降密戈寧,,絕不向日本低頭的情節,令人感佩至深。圖為,宋美齡的一次演講。(網絡圖片)

1月13日新華網在其社區版借論壇民眾的推薦登出「毛澤東不修邊幅的幾張老照片」,完全顛覆中共官媒一直把毛澤東神化的形象。(網絡圖片)
(記者古春秋綜合報導)
曾經在宋美齡身邊擔任過9年機要秘書的張紫葛,1994年3月寫完《在宋美齡身邊的日子》一書,其中一段描寫宋美齡面斥希特勒勸降密使,絕不向日本低頭的情節,令人感佩至深。對比漢奸毛澤東抗日期間與日本秘密結盟,出賣國家的行徑,宋美齡表現了一種中華民族堅韌不屈的偉大氣概。
國母宋美齡面斥希特勒勸降密使
1939年8月8日,蔣介石和宋美齡在希特勒勸降密使戈寧的一再請求下,同意見他。
戈寧傳遞希特勒勸降消息,稱中國敗局已定,滅亡在即,希特勒可以與日本斡旋,兩國講和,結束戰爭。
宋美齡對戈寧當面說:「我首先申明,我不是外交官,不會,也不慣於使用外交辭令。一切實話直說。倘有失禮,請勿見怪。但我並不希望你在向希特勒元首回稟時,把我的話加以修飾、美化。」
她節奏鏗鏘地說:「敝國領袖蔣中正,我本人,敝國的全體政府官員,全體將軍、軍官、士兵,以及全國國民,萬眾一心,誓與日本侵略者血戰到底,一定要把侵略者全部趕出中國國土。現在、將來,都絕不和侵略者——日本強盜講和。如果日本打不下去了,要求結束戰爭,則必須全部撤退他們的侵略軍,將汪精衛、偽滿洲國的皇帝、大小漢奸,一齊引渡給我們,以接受國民政府之審判……」
戈寧憋著氣,力求語氣緩和地答:「是,夫人!我想,我們偉大的元首將會非常驚訝:想不到貴國處今日之困境,仍有如此強硬之態度!」
宋美齡不等他說完:「希特勒元首有此驚訝,毫不足怪。因為軸心三國之當政者,一概對於中華民族堅韌不拔之偉大氣概毫無所知。」

中共是最大漢奸 毛澤東抗戰與日本侵略者簽訂協議
抗日戰爭開始以後,毛澤東給中共內部規定了「一分抗日,二分應付(應付國民黨和蘇聯的批評責難)七分發展(發展根據地和軍隊)」的方針,要求各級嚴格遵守不得違反。林彪的平型關伏擊戰,彭德懷的「百團大戰」,都受到毛澤東的嚴歷批評。
在毛澤東看來,抗日有罪,他對中共軍隊將領說,抗日不是愛國,那是愛蔣介石的國,共產黨的國是蘇聯。
毛澤東主動派人與日方談判。據中共領導人之一的王明在《回憶錄》中記載:「毛澤東不經政治局委員們同意,由軍委秘密電台發電給新四軍政委饒漱石,要他派人代表毛去與日汪商談合作反蔣事宜,同時停止中共對日汪的軍事行動。」彼得•弗拉基米洛夫在《延安日記》對這段歷史也有記錄。
饒漱石接到毛的指令後,把與日汪商談反蔣合作的任務,交給了新四軍情報部長潘漢年。潘在上海找到密友袁殊(留日共產黨員,因參加共產國際情報活動被國民黨逮捕,成為軍統特工,後又成為日本特工,當時任日本特務機關「巖井公館」負責人),即偕同去見日外務省在中國的情報頭目巖井英一。
巖井見潘是毛澤東特使,刮目相看,優禮有加,當即發給潘「特別通行證」(各地通行無阻),讓他利用「巖井公館」秘密電台與延安和新四軍通報,並在上海最豪華的匯中飯店租一套房,供他居住,又讓潘以「胡越明」的假名每月在「巖井公館」領取大量活動費。
中共最後與日本軍方簽訂了「局部和平文本草案」,協議雙方停止軍事行動,共同對付蔣介石的國軍和美、英方面,並最終協商好保持秘密接觸的級別、方式、地點、時間,為進一步談判做好了準備工作。
中共抓住國軍在抗日戰場上消耗八年的厭戰機會,內戰三年奪取政權後,為掩蓋賣國罪行,對抗戰期間從事暗中勾結日本的特工人員,滅口的滅口,關押的關押,參與中共可恥賣國活動下場極其可悲。首先,與高崗從無瓜葛的饒漱石,硬被打成高饒反黨聯盟,監禁起來,死於獄中,潘漢年也被囚禁終生。

毛澤東感謝日本侵華 稱日本「幫了大忙」
日本入侵幫助中共壯大,最終奪權,毛澤東對日本侵華非常感謝。
1950年代,毛澤東在接見來華訪問的日本客人時說,日本軍隊的入侵,對中共幫助很大,首先,日軍削弱了蔣介石;其次,中共的地盤和軍隊藉機擴大,抗戰前,中共只有兩萬多軍隊,在八年抗戰中間,發展到了120萬。他得意地說:「日本不是幫了我們的大忙?」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指出,國民黨在全面抗戰的8年期間,浴血奮戰,將150萬日本軍隊拖在亞洲戰場,改寫了二次世界大戰世界反法西斯戰的格局,付出艱苦卓絕的不朽貢獻。僅10萬人以上的大型會戰就有22次,206名將軍戰死沙場。陸軍犧牲了321萬,空軍犧牲了4,321人,海軍犧牲了全部。在抗戰的頭4個月裡,黃浦軍校2萬5千名年青軍官,戰死疆場的就有1萬多。
中共在此期間則暗地勾結日本,在延安種植鴉片,以毒害國人牟取暴利,招兵買馬,擴大地盤,擴大實力,中共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漢奸。

【大紀元2013年11月16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