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北京黑作坊日銷上千粽


豆沙餡長滿白毛 餡裏有小肉蟲 民眾:中國早已進入相互傷害時代。(影片截圖)
黑工場衛生環境極其惡劣,豆沙餡長滿白毛,餡裏有小肉蟲。(影片截圖)
端午節即將來臨。日前,北京著名的商業區朝陽大悅城門前,擺攤出售的端午節粽子豆沙餡長滿白毛,餡裏有小肉蟲,但這樣粽子卻日銷上千個。這些粽子被曝光來自黑作坊。
5月23日,位於北京朝陽區平房鄉一個製作粽子的黑作坊被端掉,現場查扣了6大桶原材料,總計3,000餘斤。大陸媒體報道,這個黑作坊做粽子的豆沙餡長了白毛,餡裏還有小肉蟲。床前的地下就是幾口大盆,裏面裝著米、粽子葉,盆裏的水污濁不堪,煮粽子的大鍋墊著化肥袋,壓著髒磚頭。就這樣的地方加工出的端午節粽子,卻在朝陽大悅城門前擺攤出售,每天賣出上千個。

道德淪喪 無神論是主因
網絡作家荊楚表示,黑作坊、毒食品如此肆無忌憚,讓他想到一個深刻的社會問題。
荊楚說:「像這樣骯髒的粽子的作坊,它不顧消費者的死活,能夠賣出錢它就是最好的了,就像鄧小平說的,不管你黑貓白貓捉得住老鼠就是好貓,哪怕你喪盡天良,背親賣友你只要搞到錢就是英雄好漢。」
荊楚認為,這主要還是中共恐怖政治架構下,人們形成了投機主義人格,以及中共宣揚無神論造成的。
荊楚說:「中國有句俗話說,頭上三尺有神靈,他有了對神的信仰之後,他會心中有忌憚、有畏懼感,做喪盡天良的事情,他心裏面過不了那個坎,那麼心中沒有信仰的人,他是可以好話講盡壞事做絕。」
北京市民吳女士表示,不僅是黑心作坊、毒食品問題,中國早已進入互害時代。
吳女士說:「我給你說一個最簡單的吧,農民種菜兩種,一種自家吃的上農藥少,另外一種大量灑農藥,那是賣的。下個再說種糧食的,他家不是有自留地嘛,我自留地種的糧食是非基因改造的,我是上了農家肥的,大面積種那個都是灑農藥、基因改造甚麼的那個賣給你。我們是互害階段,老在說互害互害的怎麼害?就這麼害。」
吳女士說,高層吃特供,對層出不窮的各類社會問題,他們向來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且大型黑心企業,黑心作坊有官方背景,只要不出人命是不會被查的。

來源轉自:
【2017年05月2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