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廣西文革吃人者84%是中共黨員 女性更慘






中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真正牛鬼蛇神皆為它自己,令中國人踏入一個暗無天日烏煙瘴氣的奴隸年代。
港媒《動向》雜誌10月號刊載署名宋永毅的文章,披露中國大陸文革期間,僅廣西一地「非正常死亡」接近20萬人,甚至發生吃人肉的人間慘禍,而84%吃人者是中共的黨員或幹部,其中不少案例是中共的黨員幹部「殺父姦女」、「殺夫姦妻」、「先姦後吃」。
廣西文革期間「非正常死亡」近20萬人
文章介紹,近年來,美國一些主要大學的亞洲圖書館陸續收藏了一套《廣西「文革」檔案數據》(下簡稱為《檔案》)。這套機密檔案是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整黨領導小組辦公室編輯,按地縣和區直機關共編印十八冊,每冊600至800頁。它共分兩大部份:第一冊至第七冊為「文革」大事件部份;第八冊至第十八冊為「文革」大事記部份。
眾所周知,廣西是文革的「重災區」。當年兩派武鬥之慘厲、對黑五類「亂打亂殺風」之血腥,居全國榜首之一。但對於整個文革中廣西省的「非正常死亡人數」,無數的官方正式出版物一直語焉不詳。只有1998年出版的《廣西省志》透露了一點:「大約是8萬人」。然而,在這套《檔案》中,幾乎每一個縣市和地區的「大事件」的前言裡都有非常具體的「非正常死亡人數」。只要大約相加,便不難得出大約是15到16萬的人死於非命。
然而,民間調查中的「非正常死亡人數」還要更高一些,有近20萬之多。

黨員幹部是殺人、吃人肉的惡魔
這套《檔案》披露的事實,徹底顛覆了中共解放軍熱愛人民的神話。在廣西各地區支左的軍隊幹部,從軍區司令員到各公社武裝部部長,絕大多數都策劃直接指揮過大規模的殺人事件。
廣西軍區司令員歐致富夥同廣西省委第一書記兼廣西軍區第一政委韋國清,在1968年6月製造了一個莫須有的「中華民國反共救國團廣西分團」,並把它誣陷為422派(廣西反對韋國清的文革派系)的黑手,因此而大開殺戒。
更令人震驚的真相是,共產黨員不僅是殺人凶手,還是廣西文革中最大最臭名昭著的歷史恥辱——吃人肉的先鋒。整個廣西文革中,有武宣、上思、靈山、天等、貴縣、橫縣、武鳴、隆安、都安、大新、浦北、崇左、容縣、欽州等近20個縣發生過慘無人道挖人肝吃人肉的野蠻事件。
1987年5月28日,中共武宣縣編撰的《武宣縣「文革」大事件》,其中專門有關於該縣文革中發生吃活人肉的記載。據這一機密檔案透露,文革中全縣共有75人被挖肝吃肉。據查,參與吃人肉的有名有姓的工人、農民、國家幹部共有130人,裡面中共黨員91人(黨員幹部27人;黨員工人5人;黨員農民59人),非黨幹部18人,非黨工人21人。換句話說:84%的吃人者是中共的黨員或幹部!

令人毛骨悚然的酷刑折磨
廣西的兩派武鬥儘管很激烈,《檔案》卻以令人信服的數據告訴讀者:這不是非正常死亡的主要來源,廣西全省在文革中直接死於武鬥的不過三、四千人而已。其餘的10多萬人都是死於以韋國清為代表的「紅色政權」的政治迫害和直接殺戮。
廣西文革中的殺人手法,以其滅絕人性的殘酷使人毛骨悚然。據《檔案》記載的殺人手法,有敲死、溺死、槍死、捅死、砍死、拖死、活割、砸死、逼人上吊、圍捕殺害等數十種之多。使用的酷刑,有「吊半邊豬(手指和腳趾一隻,繩扎、升空中半點吊)」,「點天燈(紙浸透煤油置頭上,點火燃燒)」,「煎干蝦(逼人到灰砂地,讓烈日蒸曬,不准戴帽,不准飲水)」,「滾水淋發(受害者被捆紮後,滾水淋發)」,「空中飛人(繩扎拇指昇天空,用人前後左右推動,曰「飛人」)」和「血餌引螞蝗(受害者被打遍體鱗傷之後,推下山塘讓螞蝗叮咬吸血)」等上百種之多。

中共黨員對受害者先姦後吃 敲詐「改嫁費」
《永福縣「文革」大事記》記載:1968年6月2日,「在亂打、亂殺成風的情況下,永福縣堡裡大隊革委會召開的群眾批鬥大會上,發生打死黃廣榮後,又逼其子黃明新用菜刀將其父的頭割下祭墓,然後又將黃明新打死的慘劇。」
不僅如此,更發生了成百上千例中共口中的所謂黑五類(其實自己最黑)和422次妻女被強姦的慘案。其中很多都是中共的黨員幹部帶頭:「殺父姦女」、「殺夫姦妻」、「先姦後吃」。
《檔案》記載,1968年6月23日,武宣街圩日,武宣鎮對河生產隊李炳龍夜間夥同韋炳文、左伯洪、韋志華輪姦黎明啟之妻,並抄家洗劫財物一空。
1968年4月25日,浦北縣北通公社定更大隊分四批殺了24人,並剖腹取肝煮食飲酒。全社被殺害180人,凶手劉維秀、劉家錦等人把劉政堅打死後對其未滿17歲女兒進行輪姦,然後打死,並剖腹取肝,切乳房,割陰部。
受害者的妻女們,在親人被殺後,常常被幹部勒令「改嫁」,還要交付一大筆「改嫁費」。
《浦北縣「文革」大事記》記載:1968年4月13至15日,「浦北縣北通公社旱田大隊革委主任策劃殺害22人,殺人前,搜刮死者的家產。殺人後,規定地、富寡婦及其女兒出嫁需繳納『改嫁費』」。
據記載,旱田大隊殺人前後,共索取受害者錢物3,066元4角1分。資源縣革委會共收「看守費」、「關押費」、「專政費」、「改嫁費」等罰款83,000元,其中向死者家屬徵收的達35,000元。這些錢全部被殺人凶手們大吃大喝揮霍掉了。

【大紀元2013年11月02日訊】(責任編輯:古春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