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三中全會《決定》再度證實大紀元準確報導


中共三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於11月15日對外公佈。該《決定》出台前,《大紀元》做了大量的報導、獨家觀點及評論,這些分析和具有前瞻性地預測,都得到了事實的驗證。(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下稱《決定》)於11月15日對外公佈。內容包括了土地改革、國企改革和司法改革等事項,其中廢除勞教制度更是點中了江澤民的「死穴」。
該《決定》出台前,《大紀元》對中共的國企改革、廢除勞教制度、司法改革及土地改革等敏感議題,做了大量的報導、獨家觀點及評論,這些分析和具有前瞻性的預測,都得到了事實的驗證。
《大紀元》獨家分析,中共三中全會使得政局發生重大逆轉,現在中共所做的一切,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為了死保政權,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潰。現在,不但是民眾,連中共官員們自己都感覺到局勢不妙,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勞教制度被廢除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官媒新華社發佈的《決定》比外界預期提早了4天,全文共16部份約2萬字,涵蓋了60項的改革議題。當中在司法改革範疇,正式廢除勞動教養制度。
中共實施了57年之久的勞教制度,成為當局打擊迫害無辜民眾的工具,有關取消勞教制度的呼聲不絕於耳。有關廢除勞教制度問題,中共高層對此意見分歧一直很大。習陣營曾嘗試廢除勞改制度,但遇到巨大阻力。《大紀元》獲悉,為廢除勞教制度,習近平陣營與江派展開激烈搏鬥,習近平拍桌子與江派劉雲山翻臉。
今年1月7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宣佈今年將廢除勞教制度之後,引發了有迫害法輪功血債的江派血債幫的強烈反彈。此後,相關報導很快被詭異刪除。
今年4月,〈 走出「馬三家」 〉報導曝光後,觸發國際媒體及大陸民眾對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的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遇酷刑、性侵犯、活摘器官等駭人罪惡的強烈關注。
同時,也引起江澤民陣營激烈反撲,利用遼寧政法委的江派勢力,在官媒《法制日報》和《新華網》聲稱,馬三家被勞教人員遭受酷刑報導不屬實。
從江澤民時代開始,許多的罪惡都發生在勞教所,或與勞教所有關聯,廢除勞教實際在「撬動」江派的根基。中國一切問題的核心是迫害法輪功問題,勞教所黑幕涉及江澤民流氓集團的罪惡核心。
從方竹筍、任建宇、唐慧等勞教案的結果,都是中共政法委系統利用勞教制度非法迫害民眾的典型案例,這也凸顯習、李陣營與江派的公開分裂。
《大紀元》曾獨家報導,中共高層準備徹底廢除勞教制度,但受到來自中央政法委的反對,企圖以改革該制度的方式來維持勞教的存在。去年8月,兩大黨媒刊登批判勞教制度的文章,《大紀元》預示政法委已失勢,中共將拿勞教制度開刀。
勞教所的清空從今年開始一直是秘密地在進行,到現在為止,部份地區的勞教所已清空,包括北京的一些大型的勞教所。但是部份被釋放的法輪功學員繼續被以各種理由抓去洗腦班或者監獄。

奪回地方司法權力 政法委權力被削
中共官方15日公佈三中全會通過的《決定》,其中在推進法治建設的部份說,在司法管理體制上,「推動省以下法院和檢察院的人財物統一管理,並探索建立與行政區劃適當分離的司法管轄制度。」
過去十幾年裡,政法委的頭子周永康從勞教制度中獲取了很多經濟利益。政法委系統凌駕於法律之上,它通過對全社會的「維穩」綁架國家機器,對民眾實施打壓迫害,又以維穩之名每年向政府索取巨額資金。
《大紀元》報導,目前中共司法制度因鎮壓法輪功而出現真空,導致整個社會司法混亂,國家進入失控邊緣,迫使習、李當局在三中全會轉移司法權,以圖控制司法混亂的狀況進一步惡化。
此次司法改革的舉措是中共中央成立大法庭,對地方死刑和上訪進行司法覆核,把地方的司法權力奪回,並對周永康的政法委勢力進一步削權。
此次,中共宣佈組建「國家安全委員會」,習近平15日解釋成立國安會時稱,集中統一領導,推進國家安全法治建設。
《大紀元》分析,這預示習、李政府將從地方收權到中央,重新建立權威,把江澤民掌權時代搞的政法委、法外特務機構「610」的跨部門權力收到習近平自己的手上。這標誌著政法委、「610」已名存實亡。

國企改革大動作 打擊江派壟斷的金融界
從《決定》顯示,對外界關注的國企改革動作比較大,如石油、電信、電力價格將交給市場決定,誓言要進一步打破存在國企體系中各種形式的壟斷。
深化國資國企改革方案出台後,央企紅利上繳比例或調至30%。《決定》稱,完善主要由市場決定價格的機制。提高國有資本收益上繳公共財政比例,2020年提到30%。
自中共十八大之後,出於所謂治國政策的需要,習近平陣營對於國企的「開刀」就一直在進行之中。港媒曾報導稱,2013年3月,李克強曾公開點名批評央企五巨頭: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電信、中移動,說他們搞「家屬業務」。
為繼續迫害法輪功,江澤民以貪腐治國,收買官員。同時以親信控制油水最豐厚的領域和部門,作為迫害的經濟後援,包括石油、電信、鐵道、金融等等。中共的央企和國企幾乎成了江派利益集團的搖錢樹。
眾所周知,江澤民家族控制中國電信行業;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兩家壟斷中國的石油行業;劉雲山的兒子則是著名的金融大亨;李長春家族掌控了部份文化基金。
自習近平上台後,周永康的心腹、前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被雙規,中石油四名高管被調查。包括廣州移動總經理李澤欣和廣東移動總經理孫煉等被雙規。這些跡象表明習陣營為收回國企權,處理江派大員為震懾其它國企大佬。
《大紀元》分析,江派等利益集團經過二十多年的經營,早就盤踞壟斷了中國的經濟命脈,習、李的任何改革都勢必衝擊到江派核心利益。這次習、李對國企大幅度改革,實質上是權力、財富的重新分配,從江派等利益集團手中權力繳回來。

土地改革觸及地方政府的利益
對於土地改革,《決定》提到:穩定農村土地承包關係並保持長久不變,賦予農民對承包地佔有、使用、收益、流轉及承包經營權抵押、擔保權,允許農民以承包經營權入股發展農業產業化經營。外界認為,這些直接觸及地方政府的切身利益。
此前李克強對地方黨政架空中央、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做法頗為不滿。現下《決定》一出,被動了「奶酪」的地方政府勢必更加與中央對立分裂。
這次三中全會的土地制度改革與戶籍制度改革一起,被認為是李克強「城鎮化」構思不可缺少的配套改革。現行中共體制下,二元制格局是大陸土地制度的最大特點,即城市土地歸國家所有,農村土地歸集體所有。
在三中全會之前,曾經多家媒體稱「土地改革」就是農民土地直接上市交易的問題,這樣土地會隨著房價上漲而上漲,農民在賣掉土地後,可以直接購買城市用房。其中,最大的問題在於,集體用地直接上市流轉勢必破壞地方政府壟斷土地市場的格局,直接斷掉地方政府的「土地財政」,會使得地方政府財路被斷。

【大紀元2013年11月16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