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金日成想長生不老 抓壯男換血求壽


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合影
(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
已故的朝鮮獨裁者金日成是「金氏王朝」的第一代領導人。他的前私人醫生在新書中爆料說,金日成在晚年時夢想長生不老,要求醫學專家研究延壽秘方,甚至下令使用年輕男性的血液為他輸血。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現年65歲的脫北者金素妍(Kim So-yeon)曾擔金日成的私人醫生,她在最近發表的書中提及,她花費多年時間替金日成研究如何延長壽命。
金素妍表示,1977年,當年65歲的金日成在網羅了朝鮮的頂級醫學專家,成立了一個負責幫他延年益壽的研究機構。金素妍於1979年被任命為該機構的負責人,但她於1992年因對朝鮮政權幻想破滅而逃到韓國。
此研究機構分析過東方醫學書籍中記載的1,750種草藥,並種植藥草和試驗,試圖讓金日成與其子金正日活到120歲。
金素妍回憶說,金日成的健康從80年代末期開始惡化,罹患可能是壓力引發的腦動脈硬化。該研究機構使用的第一個治療方法就是讓金日成笑。他們安排演員表演喜劇,還讓5、6歲的孩子來做可愛的事情。能讓金日成一天大笑5次的演員,可獲得「最有價值演員」的獎項。
但金素妍說,貪婪使金日成無法活到100歲,因為他貪求靈丹妙藥,卻罔顧自己的健康。
金日成從78歲開始,要求使用年輕男性的血液為他輸血,頻繁得使他的血型從AB型變成B型,而且性格也發生改變。
金素妍指出,包括輸血在內的過度治療引起了副作用,也可能加重金日成的健康問題。金日成最終在1994年過世,享年82歲。對於先前浪費醫學技能替這名獨裁者延年益壽,金素妍感到羞愧。
金素妍最後談到長生之道。她認為長壽的秘訣在於日常習慣,渴望長壽卻放縱慾望是錯誤的事。她說:「戒除你的壞習慣,活到120歲才有可能。」

【大紀元2013年11月22日訊】(責任編輯:畢儒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