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促中共垮台的事情正全面曝光


中共三中全會將使政局發生重大逆轉,當局將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與「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兩個新機構,外界普遍認為這是習近平在鞏固權力,但同時解構了十八大權力格局,有分析認為,這個佈局勢必觸動舊有格局的相關勢力,中共未來一段時間將進入政治震盪期。(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中共三中全會將使政局發生重大逆轉,當局將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與「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兩個新機構,外界普遍認為這是習近平在鞏固權力,但同時解構了十八大權力格局。這個佈局勢必觸動舊有格局的相關勢力,中共未來一段時間將進入政治震盪期。
目前出台的所有三中政策都是為了死保政權,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潰。從北京和山西爆炸案到官媒在會議期間沒有任何相關報導和鏡頭等種種跡象顯示,三中全會自始至終都圍繞在一種詭異而封閉的氛圍中,各派都不敢出來表態,中南海有關亡黨危機充分體現在此次會議。
另外,中共最恐懼的活摘真相正在全面曝光,就好像當年強大的羅馬帝國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敗在基督徒的手裏。這場發生在神州大地的14年迫害比當年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更有過之而無不及,發生了在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且這個真實的數量估計非常大。
中共迫害法輪功正如羅馬帝國當初迫害基督徒一樣,不可一世,毫無理喻,怎麼也沒有想到它們的今天,因為迫害法輪功種下了自取滅亡的惡果,中共惶惶不可終日。

中共最恐懼的活摘真相正在全面曝光
11月11日,十八屆三中全會剛剛閉幕前一天,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威爾士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 for Wales)大廈內舉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說明會」,目前為止已有80萬人簽名。這已經是在英國議會舉行的第三次有關於此的會議,而在此之前,美國、聯合國人權組織、以及很多其他國家都舉辦過各種會議及活動,旨在調查和阻止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和器官活摘罪行。
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以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進一步曝光,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2012年5月,澳洲逾10萬人簽名要求政府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2年12月18日,兩位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工作人員接收了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遞交主要來自歐洲等36個國家16萬6,461位民眾和政要簽名,要求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其中包括700餘位歐洲各國國會議員、市長、歐洲議會議員等政要簽名。
2012年12月,台灣立法院通過提案,關注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惡行。
2013年6月,美國國會兩黨議員聯合發起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80萬聯署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在中共三中全會之際,由國際非政府組織「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發起的全球徵簽活動,至10月底已經有超過80萬人聯署。
2013年6月中旬,總部設於美國華府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發起全球徵簽活動,籲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截至10月底,全球共有歐、美、澳、亞四大洲32個國家及地區共襄盛舉,累計有效聯署達80萬,其中亞洲10個國家及地區有近50萬人(491,780)聯署,包括7,071名醫師、232名律師及462位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

美國106個議員要求公佈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
2012年10月4日,美國106位眾議員聯名上書美國國務院,要求美政府公佈已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以及王立軍可能提供給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的資料。
2012年11月13日,美國資深聯邦參議員、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東亞小組共和黨首席議員、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向美國國務院遞交一封信函,信函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獲得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以及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今年2月可能向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提供的任何相關材料。
英霍夫在信函中說:「今年2月,主管公共安全的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在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逗留超過24小時。雙月刊雜誌《世界事務》7/8月刊報導說,王立軍可能親自涉入恐怖的活摘中國囚犯器官的罪行。據信,王立軍可能向美國領事館官員透露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如果這樣的證據存在,我要求美國國務院知會我,這樣我們一起來制止這樣的可怕惡行。」

歐洲16萬簽名呼籲聯合國調查
2012年12月17日下午3時,國際非政府組織「國際反強摘人體器官醫生協會」和「非暴力激進黨」聯合在日內瓦高級賓館Metropole舉行新聞發佈會,籲聯合國派出聯合調查組到中國調查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的人間慘劇。
歐洲國家的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負責人、醫學界專家、人權律師等紛紛在會上發言,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令人髮指的罪惡,並要求聯合國展開獨立調查。
此外,「國際反強摘人體器官醫生協會」在歐洲發起的呼籲聯合國獨立調查的徵集簽名活動,為期一個半月,共收到36個國家的16萬多個民眾簽名支持。
這次從10月份開始的徵集簽名活動得到了歐洲瑞士、英國、瑞典、意大利、波蘭、比利時等36個國家民眾的積極響應。共收集到了16萬6千份簽名。
一些歐洲政府議員、市長、歐洲議會議員紛紛在征簽表上簽名。眾多歐洲民眾的簽名顯示了歐洲民眾關注發生在中國的人權慘案,和希望聯合國儘快採取行動的強烈願望。

活摘器官在聯合國人權大會曝光
2012年9月18日,全球大紀元總編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現場曝光及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現場大約有100多位各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組織代表傾聽了這一內容,表示高度關注。
聯合國許多國際代表和非政府機構代表在會後其他場合表示,非常有必要在世界範圍加大力度地繼續舉辦各類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他們也表示有意願加入這一曝光罪惡的行列,共同推動聯合國和國際社會進入中國調查此案,將涉入其中的罪犯繩之以法。

德國醫療數據統計專家:這個指控是絕對正確的
施瓦茨先生是德國的一位IT專家,同時在醫藥領域工作了10年,在開始聽到活摘器官的消息時,完全難以置信治療病人的醫生,竟然會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置人於死地!他從此開始了自己的獨立調查,運用他在IT和醫藥領域的技術,尋找一切可以找到的資源,經過整整四年的調研,發現這個指控是絕對正確的。
他說:我是德國人,我知道德國歷史,幾十萬猶太人曾經在幾年內消失,有些人說不知道這些人去哪兒了,因為他們不關心,幾十年之後,這樣的事情重新發生了,數以萬計,甚至可能十萬計的人在一個國家中消失了,而整個世界卻沒有給予足夠的關心,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了。

報告:52種證據證明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
屢獲殊榮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寫一份有關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
他們的報告顯示,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間,在中國境內進行了6萬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41,500個移植手術,器官來源無法解釋。這個報告中,有52種證據證明,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用於移植手術。
麥塔斯說:「中共過去的做法是槍決,現在他們以注射藥物來代替槍決。實際上,注射藥物的目的不是致人於死,而是用來麻醉人,然後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羅馬帝國的崩潰 vs 江澤民鎮壓法輪功
2013年11月13日,大陸媒體財經網刊登蔡慎坤的博文《羅馬帝國的崩潰能否警示後人?》文章說,在歷史上那些專橫殘暴的統治者看來,任何不遂其心願的思想、言論、信仰和群體都對其統治地位是一種威脅,都是要予以取締和打擊的目標。在古羅馬時期,基督徒堅持自己的信仰,基督徒純潔的個人生活與普遍墮落、奢靡的社會氛圍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使很多羅馬人尤其是當權者感到一種極大的威脅和不安。
尼祿(Nero)是羅馬史上著名的暴君,據羅馬史學家塔西圖(Tacitus)的記述,公元64年,尼祿(Nero)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於基督徒。
為了煽動民眾的反基督教情緒,古羅馬的一些理論家編造了不少針對基督信徒的謠言,諸如誣衊他們在拜神時要殺死嬰兒並喝其血、吃其肉,還說他們狂飲等等,所有古羅馬社會的惡行都被強加在基督信徒身上。
尼祿還下令將不少基督徒投進古羅馬的競技場中,讓羅馬權貴們在嘻笑聲中看著這些人被猛獸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與乾草捆在一起,製成火把並排列在花園中,然後在入夜時點燃,照亮皇帝的遊園會。
基督教在古羅馬帝國被迫害的近300年歷史,也是羅馬帝國從強盛走向衰敗的歷史。伴隨著對基督徒的迫害,包括各種栽贓污衊、殘酷餵獅,羅馬帝國不斷遭到天災和瘟疫的打擊,最終走向沒落。
歷史有驚人的相似,目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也是從一個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妒嫉開始,繼而發動整部國家機器參與,使用栽贓污衊等下流卑鄙的手段挑動全民參與迫害,甚至發生「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不久前大紀元發表特稿稱:五千年來,中國歷代王朝都以對上天的信仰,仁、義、禮、智、信的基本道德維繫著統治,一旦道德體系崩潰的時候,一個朝代的統治也就瓦解。因此,不管中共三中全會確立何種改革路線,在迴避迫害法輪功核心問題前提下,要進行如此大規模的權力和利益轉移,卻沒有任何共識、權威、道義和信任基礎,要奢望成功,無異於癡人說夢。
中共的解體已沒懸念,真正值得關注的是廣大中國民眾的命運,包括那些擁有權力者、那些改革者。他們可以進行選擇,選擇拋棄中共,走向未來,或被中共捆綁,失去未來。

【大紀元2013年11月14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