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三中全會結束A股大跌 跌幅数字隱含密碼


密不透風的三中全會12日閉幕,13日A股大跌,外媒報導稱,中國股票大跌達到七週來最大幅度。(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駱亞報導)
密不透風的三中全會12日閉幕,13日A股大跌,外媒報導稱,中國股票大跌達到七週來最大幅度。分析指投資者對三中全會並不看好,甚至網絡開始流傳A股「永垂不朽」圖。網上人們注意到A股跌幅數字1.83,隱含密碼,正好對應18屆3中全會。同時人們還聯想去年的6月4日,股票市場開盤數字2346.98點隱藏了密碼,對應1989年「64」天安門學生運動,距今23年。
網上流傳A股「永垂不朽」圖
週三,A股大跌,彭博社認為達到7週以來最大的幅度。據鳳凰證券消息,滬指低開低走,盤中跌近2%。電力、金融、頁岩氣、汽車等板塊殺跌;軍工航天、傳媒、土地流轉、雲計算等板塊領漲。截至收盤,滬指跌幅1.83%。
新浪認證的財經觀察家、時評家侯寧在微博上推出一張A股「永垂不朽」圖說:「今天的券商分析師們似乎很憂傷,前兩天還在興緻勃勃推個股,今日竟然貼出了這麼個圖!」山西大同的蒙巖回應表示,「哀股」是由股民組成的,證券分析師把股民送入了墳墓!陝西寶雞民眾表示,圖片顯示內容跟天朝結局是一樣的。


三中全會12日閉幕,13日A股大跌,外媒報導稱,中國股票大跌達到七週來最大幅度。分析指投資者對三中全會並不看好,甚至網絡開始流傳A股「永垂不朽」圖。(網絡圖片)
A股跌幅隱藏密碼 對應18屆3中全會
今天A股跌幅1.83%,恰好對應18屆3中全會的這三個數字,網上人們議論紛紛,認為不同尋常,並用去年6月4日股市出現的一幕詭異現象來印證。
去年6.4是發生在1989年震驚中外的學生運動23週年的紀念日,當天大陸股市,上證指數居然出現奇蹟般的數字,內含紀念64之意。
據新浪財經網的數據顯示,2012年6月4日,上證指數開盤2346.98點。如果反過來看,正好是89、64,再加上23,恰好吻合了89年、64事件、23週年。很多人嘖嘖稱奇表示,「恐怕不能不說是天意」。
今日A股下跌,華爾街中文網認為,是投資者失望拖累所致,並以題《中國股市今天以重挫迎接三中全會的閉幕》在微博上推出,文章分析表示,很顯然,關於國資國企改革的內容未能滿足市場的胃口,以至於國資股拖累了整個大盤。國資改革涉及的油氣、電力和金融股都是權重股。
而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日,11月12日,本身就是柏林牆的倒塌日,當三中全會會議時間向外公佈時,外界就注意到了這個奇妙的巧合。有評論認為這給中共三中全會帶來極大的陰影,預示中共政權氣數已盡。

【大紀元2013年11月14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