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CNN:大陸曝3萬噸毒鳳爪醜聞 網民憤怒

(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亂象叢生,毒食品到處都是。近日「毒鳳爪」醜聞再次席捲全國。據悉3萬噸有毒的鳳爪(又稱雞爪)被查獲,很多品牌都捲入。
3萬噸有毒雞爪被繳獲 大品牌涉案
根據CNN報導,到目前為止共有38人因為涉嫌生產毒鳳爪被逮捕,另有11名嫌疑人在逃。
據陸媒網站照片顯示,廠家的大槽裡面裝滿正在浸泡的雞爪,這些看起來更白,更乾淨的產品是因為廠家在加工時添加了「雙氧水」。這種無色的化工原料能對雞爪起到漂白、防腐等作用。
「雙氧水」也叫過氧化氫溶液,有致癌性,被食用後會導致嘔吐、胃病、致癌變、加速人體衰老和心血管疾病等。
因為「雙氧水」有強腐蝕性,所以廠家在接觸的時候都戴厚手套操作。
據CNN報導,受污染的雞爪首先在浙江永嘉縣發現,隨後發現在江蘇,安徽,河南,廣東都有工廠「如法炮製」,而且好幾個知名品牌牽涉其中。

網友:我都要吐了
對於最近曝光的「毒鳳爪」,中國網民的反應是憤怒和無奈。
據CNN報導,大陸微博跟貼最高的是:「中國的食品到底還有沒有安全的?」
另一個生氣的網友說:「從現在開始,不要告訴我們甚麼不能吃,請告訴我們,甚麼可以吃!」
一位評論者說:「昨天我吃了很多這樣的雞爪,現在我要吐了。」
雞爪是中國人喜歡的一種食品。不過這不是雞爪第一次陷入食品醜聞。2013年7月,20噸嚴重過期的凍雞爪被繳獲。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6日訊(責任編輯:李緣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