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與何君堯互罵 梁國雄爆出「金句」


梁國雄不滿何君堯「處理論」。(資料圖片)

何君堯言論引起非建制不滿。(資料圖片)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昨天在立法會會議廳外,批評建制派何君堯日前點名要求政府官員就全國人大常委會釋法後「處理」他與羅冠聰的言論,期間何君堯途經並走向梁國雄身邊,不久後開始互罵。何君堯點名批評梁國雄以午餐肉扔向別人,梁國雄以一句「着西裝唔代表唔係衣冠禽獸」反擊。
事緣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前天就釋法召開特別會議,期間何君堯發言時點名要求政府官員「處理」羅冠聰、梁國雄。梁國雄昨天在立法會會議廳外批評何君堯的言論,是「恐嚇」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形容是「下三流」行為:「教司長辦事,是非常之僭越。」此時何君堯途經並突然轉向從後走到梁國雄身邊,聽了約兩分鐘之後稱:「我不會像梁議員般,當泛民出來表達(意見)時,拿午餐肉來扔人。」何君堯談及的是上月19日梁國雄在會議廳外,被陳恒鑌拋出的一塊午餐肉擊中頭部後,將午餐肉擲中馬逢國額頭一事。
何君堯之後離開,梁國雄最後「笑笑口」以一句金句作結:「各位,用叉食人肉唔係文明,着西裝唔代表唔係衣冠禽獸嘅。」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