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人民日報爆「抗美援朝」真相




中共這個不知所謂的政權,將一批批年輕中國兒女,以民粹愛國愛黨洗腦垃圾主義騙到鴨綠江過三八線送死!而以中共領導人歷來的智商皆偏低,民智又緩步不前,估計歷史慘劇可能還會重演。
         愛說假話的人,某些時候也會情不自禁說點真話,比如酒酣耳熱之際或得意忘形之時,以及極端憤怒的時候。這樣的真話,其可信度是很高的,而且也很難得,堪稱「彌足珍貴」。最近,中共中央喉舌《人民日報》大概在極端憤怒的情況下說出幾句真話,實在是意味深長,值得玩味,故立此存照!
「小兄弟」炮打司令部
         近年來北韓金氏王朝,一再無視國際社會的譴責,無視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一意孤行,先後五次試爆核彈,反復試射導彈,從短程到中遠程,並揚言要將韓國的總統府青瓦台「變為火海」,甚至揚言要對美國進行核攻擊。這個政權,甚至把核彈弄到中朝邊境來試爆,造成中國東北延邊等地發生地震,土地出現裂縫。一些小學被迫停課,核塵埃污染就更不用說了。著名政論家陳破空先生作客「美國之音」,與中共軍方人士陳軍(音)激烈辯論薩德問題時,就特別指出了上述情況,並質問陳軍:北韓的這些行為是否威脅到了中國民眾的安全?令中共軍方人士陳軍當場啞口無言。不妨設想,如果試核彈的是日本或韓國,中共能不暴跳如雷?可是面對北韓,中共卻一再忍氣吞聲後,才發表了幾句支持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反對北韓核武裝,支持半島實現無核化的談話。不過馬上又「退回去」說不要刺激北韓,而且強調只有通過和平談判來解決此事,一副生怕有誰去動了他金家小兄弟核設施一根汗毛似的。不過「老大哥」的憐愛,並未獲得「小兄弟」的半點認同。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北韓官方通訊社「朝中社」像當年老毛批赫魯曉夫般使用極其尖酸刻薄的言詞對北京發難,來了個「炮打司令部」的「突然襲擊」。該文章稱:那個「口口聲聲標榜『友好鄰邦』的周邊國家」以及「以大國自居的國家」,卻「對美國隨波逐流」,並辯稱「這一卑鄙做法意在制止核計劃,而非對朝鮮的民生造成影響」。如果再添上「現代修正主義」幾個字,那肯定能以假亂真,說是摘自《九評蘇共中央公開信》沒人會不相信。

黨媒揭「抗美援朝」真相
         「小兄弟」如此犯上作亂,自然氣壞了「老大哥」。於是只好把他們所謂「鮮血凝成的兄弟般的情誼」也丟進太平洋裡,顧不得是否會把雙方的矛盾公開暴露在「敵對勢力」的面前這些「黨性原則」了。《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微信公號「俠客島」予以反擊。畢竟是「大哥」,教訓起對方來自然底氣十足。不過悲憤之中,有些話令我等草民百姓看了,實在有點「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俠客島」在文中說:對於中國的無核化立場,朝鮮似乎也有「委屈」──朝鮮在長達七十多年反美的第一線,維護了中國大陸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用的是中國大陸)。按此,順理成章的是,中國應該支持和滿足朝鮮所有的要求,並且應該「感謝朝鮮」。這完全是對中朝關係乃至東北亞格局的顛倒。如果不是金日成要統一半島,半島怎麼會爆發戰爭?中國捲入其中,付出了幾十萬人的生命,引發了中美長達二十年的對抗,甚至使兩岸問題擱置至今,中國承擔了朝鮮當年「任性」與妄動的大部分成本。
         真的該謝謝《人民日報》,你若不說,我們許多草民百姓還不知道,你這一說,真把我們給嚇了一跳。打從筆者讀小學起,從教師到課本上都說的是:「一九五○年美帝國主義發動了侵略朝鮮的戰爭」,於是後面才有「抗美援朝」和「保家衛國」。好像都是美國的錯。三人市虎,眾口鑠金,中國老百姓早都信了這些如「宇宙真理」一般的定論了。現在卻由黨中央喉舌的《人民日報》來鄭重其事地告訴世人:當年「如果不是金日成要統一半島,半島怎麼會爆發戰爭?」換言之,那場死傷上百萬(其中絕大部份是中國軍人)的戰爭是「金日成要統一半島」才爆發的,所以不是美帝發動了戰爭,而是金日成要併吞韓國才導致戰爭爆發,金日成才是發動戰爭的罪魁禍首。什麼「抗美援朝」就更是指鹿為馬的胡說八道,因為赴朝制止金日成發動戰爭的並非只是美軍,而是聯合國安理會授權派遺的、十多個國家聯合組成的聯合國軍。所以中共軍雖化妝成了「志願軍」去對抗的是聯合國軍,去援助的是發動戰爭的金家王朝。所以一九五一年聯合國以壓倒多數票通過決議,將當時中共入侵韓國的行為定為侵略性質。《人民日報》說:「中國承擔了朝鮮當年『任性』與妄動的大部分成本。」完全正確!中國軍人完全是去為不義之戰而送死,不僅死得輕如鴻毛,且咎由自取。中共被聯合國定為侵略者也是「實至名歸」。這段歷史公案至此便蓋棺論定了,而且是由中共的人民日報不打自招的。真堪稱超級的黑色幽默!

歷史可能還會重演
         現在流行一個詞叫「曝料」,就是揭露黑幕。然而最有力的曝料莫過於他們內部的人出來反戈一擊。想當年赫魯曉夫在蘇共二十大上作批判斯大林的報告,實則是揭露共產極權統治的制度性罪惡。這比任何批判共產專制的文章更能帶來震撼,引起當時共產陣營一片慌亂,敲響了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喪鐘。接下來毛澤東自以為高明,組織一幫御用文人,挖空心思寫成系列的大塊文章《九評蘇共中央公開信》,大肆批判蘇共的所謂修正主義。在這場中、蘇兩共黨的互咬、互廝中,人們看到了它們之間許多見不得人的醜事和這種制度的罪惡,看到了當年中共不過就是蘇共用來顛覆中國合法政府的僱傭軍,蘇聯對中國的壓榨剝削勝過任何所謂的帝國主義。反過來蘇聯也把毛當局的胡作非為、好大喜功、浮誇、瞎指揮、弄得民眾餓肚子、喝清水湯等殘民以逞的醜惡大量抖了出來,從而使全世界都看到了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就是如此不堪,最終導至共產陣營徹底覆亡。由此可見,其內部人自揭黑幕,比任何外部的揭露批判威力更加強大。
         而今中、朝雙方的互咬、互廝,不禁又使人想起了當年的蘇中大論戰。
         但時移而勢易,角色也完全轉換。如今北韓反而站上了共產教義的「道德」制高點,指責中共對「帝國主義」的美國「隨波逐流」,這與當年中共批赫魯曉夫為「現代修正主義」、「投降主義」只不過是換了個用詞而已。更值得玩味的是,中共也失去了當年批蘇共時,那股捍衛馬列原教旨主義的「銳氣」,反而聲稱:我們「無意與之論戰」,「論戰並不能解決問題」,十分像當年蘇共一副被動防守的姿態。北韓則更是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樣兒。行文滔滔不絕,洋洋灑灑,既狠批中共如何對朝鮮背信棄義,又細數幾十年來北韓對中共如何「無私奉獻仁至義盡」,更對中共進行無情地嘲諷。除了國名、黨名不同,完全就是當年「九評蘇共」的翻版,而且還自稱北韓七十多年站在「反美的第一線,維護了中國大陸的安全」。這句話當然更刺痛了北京。無異於說,你中共把我北韓當棋子、走卒,牽制美國,撈足了戰略利益後,現在又要卸磨殺驢來討好美國了。
         雖然北韓的話也是真假摻半,但中共一貫支持、利用北韓作棋子來牽制美國,利用北韓作籌碼在台灣、西藏、人權等問題上換取美國的讓步,則是人所共知的。直到最近,據美國媒體披露,中共仍借朝核問題迫使特朗普推遲了對台灣的軍售。這一「局」對台灣的「勝利」,難道其中沒有北韓的「功勞」?反之,北韓離開了中共暗地裡的支持,離開有中共軍方背景的公司向北韓提供相關的材料與技術,這個連民眾吃飯都無法解決、要聯合國提供救濟的窮破落戶,根本不可能搞出核彈、甚至中程導彈。真是相互勾結,又相互爭奪。它們這樣互咬,互廝,讓醜惡的黑幕在白日下大曝光,又何嘗不是好事?!
         當年中、蘇兩黨反目互罵互批,終導自國際共產陣營大瓦解、大崩潰,蘇聯滅亡,東歐重獲自由,現在,北京──平壤又是當今世界上已為數不多、「碩果」僅存的兩個極權專制國家,歷史再現驚人相似的一幕。上一次的鬧劇、醜劇所導至的結果是否會重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二○一七年五月十二日

來源轉自:
【2017年6月號 爭鳴總476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