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凌晨旺角再爆衝突 疑有黑社會滲入搞事

凌晨旺角佔據點又爆衝突!現場有近千人參與集會,比起昨日氣氛更激烈。在場有示威者曾向警員預告,一踏正12點,就會衝擊防線,光復彌敦道。果然,一到12點,就有批示威者帶頭衝擊,在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十字路口有示威者拉扯鐵馬。據現場觀察,排在前排的示威者疑似是黑社會人士,專登生事,與昨晚情況有異。




示威者頭部受傷
其後大批配備頭盔及盾牌的防暴警察衝出,並舉起「紅旗」警告。同時揮動警棍,又搶奪示威者的雨傘,有人被制服帶走。 有示威者憶述,現場有警員不時大叫:「不要衝擊防線!」但當時他們與警員仍有兩、三呎距離,指出反而是警員不斷向前方推進,逼退他們。該名示威者頭部亦有受傷。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0-19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