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商戶唔做警察生意 遭恐嚇燒鋪滋擾

警方在金鐘佔領區,發放了八十七枚催淚彈後,激發了更多市民上街,聲援雨傘革命。
有市民群起撐警察,也有市民質疑警方過分使用武力,令警民關係日趨惡劣,與此同時,一份疑似對警察存有敵意的商戶名單,在網上瘋傳。為查證名單真偽,本刊走訪多間榜上有名的商戶,發現有商戶坦言不滿警方使用過份武力清場,故拒絕警察光顧。
位於深水埗的寵物店柴犬舍,負責人Gary認為警方清場時濫用暴力,於是在Facebook留言︰「本店今後將不會為警務人員提供服務。」
在葵涌廣場執業的西醫王俊傑,及在觀塘順利邨福利牙科中心執業的牙醫盧胤銘,亦先後拒絕警務員求醫。明確表態的商戶,事後都表示受到滋擾,甚至恐嚇,十分困擾。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0-1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