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中共打壓言論 大陸女權團體微博遭封殺

★一個所謂國家,謊假成性,耳聾目盲(封網、禁媒、絕言),已是步進病入膏肓的末期,「癌」細胞開始腐蝕軀體,離灰飛煙滅的時候不遠矣!

大陸女權團體微博遭封殺。
【記者簡真龍/綜合報導】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女權團體「女權行動派」的新浪微博帳號,日前遭封而停止更新,且在註冊新帳號時,發現不得使用「女權」二字,引發外界對中共打壓女權運動的擔憂。
女權行動派的微博舊帳號「女權行動派更好吃」最近被禁言,她們用新帳號「女木又行動派吃不完」發文稱,她們有向客服投訴,但得到的回覆是舊帳號「發布有害訊息等違規行為」,且未明確列舉哪些內容有害。女權行動派指責新浪的規則完全封閉,且沒有申訴管道。此外,她們在申請新帳號時,發現「女權」二字更離奇地不能用來做帳號名稱。
「女權行動派更好吃」被封鎖,外界推測與女權行動派去年支持反性騷擾地鐵廣告有關。而且,女權觀察家李思磐表示,最近的三八婦女節時,有些大學生掛出的淫穢、有性騷擾之嫌的橫幅不受阻礙,而女生掛的「我不需要關愛,我需要尊重,我需要平等」的橫幅,卻在幾個小時內被取了下來,反映當局顯然不希望大眾以抗議方式宣揚女權。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02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