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何君堯fb搭訕 與網民互罵「契弟」


周偉雄於fb直播「毒品飯堂」。(周偉雄fb)

何君堯搭訕反被網民罵「契弟」。
向來予人「寸咀」感覺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再次發揮其「寸爆」本色,事緣街工的葵青區議員周偉雄及街坊懷疑葵盛東邨一個空置單位變成「毒品飯堂」,凌晨在單位外發現三名男子離開單位,截停一人查問時起爭執,周偉雄透過社交網站facebook直播事件,網民紛紛留言期間,何君堯亦現身留言「叫朱凱迪報警會有效啲」,結果遭網民批評其「抽水」,有網民批評何君堯為「西環契弟」,何君堯當然作出反擊,亦罵有關網民是「契弟」,結果掀起隔空罵戰,不少網民均認為何君堯沒有議員的氣度。
何君堯留言一句「叫朱凱迪報警會有效啲」,即時惹起網民炮轟,網民顏烈洲留言:「水就抽完喇,唔幫手嘅就收聲啦,我諗無咩人鍾意聽你講嘢。」何君堯最初未有回應,但面對網民一窩蜂炮轟,今次不是「拍枱走人」,最終忍不住力戰群雄,雙方交火逾百響,與網民互罵「契弟」。貼文其實十分精采,其中網民Vivki Lai直接問何「今日食咗屎未?」何其後回應「留番畀妳享用!」
另一網民Diode NG直斥:「除咗抽水你仲識做乜?你叫朱凱廸報警,咁你坐係度食花生呀?」何則回應:「如果我食花生,那你又做甚麼?睇我食花生吖?」他又叫對方:「吳先生,你唔好勞氣!小心斷氣。」

貼文指教訓網民3小時
何君堯其後在自己facebook專頁以「勇敢地向語暴者說『不』」為題貼文,直斥網民有網上欺凌習慣,稱他們為「語暴友」,表示自己「以強硬姿態和他們交談,表明立場,直斥他們的不是,不折不扣地教訓他們,整整達三個多小時!」他又表示今次以其人之道反饋,教網民明白設身處地的感受,「糾正他們錯誤的思維」。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1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