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香港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勿讓梁振英摧毀一國兩制


由於香港政府單方面擱置與學聯的對話,10萬港人10月10日晚到金鐘政府總部旁集會,要求涉貪的特首梁振英下台。(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梁振英同中共江派常委裡應外合攪局香港,不斷激化局勢。香港學民思潮及學聯11日晚上向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發公開信。信中稱,習近平曾表明「希望實現『中國夢』,要隨時隨刻傾聽人民呼聲。」而梁振英反其道而行。信中促習近平勿讓貪腐的梁振英摧毀一國兩制,折損「中國夢」。
香港學民思潮及學聯向習近平發公開信
學聯和學民聯署的公開信中提及,習近平曾稱「我們要隨時隨刻傾聽人民呼聲、回應人民期待,保證人民平等參與、平等發展權利,維護社會公平正義」,香港人對平等制度的堅持,豈非正正與之呼應?
公開信中又指,然而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則反其道而行,在近70萬人表態支持公民提名為政制改革方向的情況下,向中央謊稱港人不同意改革立法會制度,無意廢除功能組別,此舉完全漠視民意,拒絕回應港人呼聲期待。港府報告不實,造就今天人大常委頒佈的政改框架。而學生領頭罷課,正因梁振英等人一再逆民意而行。
公開信中還稱,當大陸處處反腐肅貪,連周永康等大貪官亦要伏法之際,位處香港的另一位涉貪官員梁振英卻獨取5000萬,逍遙法外。
公開信還稱,佔領行動絕非顏色革命,而是港人爭取民主的運動,真普選不代表奪權,只是體現《基本法》中的高度自治、行政管理權。並稱「如果中央具有自信,實在無需懼怕香港人民選出自己的特首」。而且落實真普選,也正體現了香港的高度自治。
公開信中同時認為,港府須付上扭曲民意的責任,促使人大撤回決議,讓政改得以重回正軌。
公開信並強調,當下問題,香港在看,大陸在看,台灣在看,世界在看,眾人皆期待閣下能正視問題,勿讓一個貪腐官員摧毀一國兩制、破壞長治久安, 折損「中國夢」。而落實真普選,正體現香港高度自治,應為一創舉。

由於香港政府單方面擱置與學聯的對話,10萬港人10月10日晚到金鐘政府總部旁集會,要求涉貪的特首梁振英下台,學運三子岑敖暉、周永康、黃之鋒(從左至右)呼籲市民抗爭到底。(蔡雯文/大紀元)
中共高層對香港問題的不同調
學聯和學民聯署的公開信顯示已看到中共高層對香港問題的不同調。
習近平日前會見香港富豪團時在公開講話中,習近平在講話中,強調三個「堅定」,包括堅持「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推進香港的民主發展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講話中習近平不僅避提不久前張德江在人大通過的政改問題,也沒有撐張德江,並避提「佔中」、罷課等敏感話題。
10月10日,抵德訪問的中共總理李克強與德國總理默克爾會談,共同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上,李克強被問及香港「雨傘運動」,李克強稱中共政府對香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這一方針沒有改變,亦不會改變。李克強也同樣沒有提張德江暗中運作搞的香港「一國兩制」白皮書和人大有關香港政改決議。
而此前,中共江派常委張德江控制的人大落閘香港真普選引爆香港民怨。張德江日前曾主持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會秘密講話中曾威脅,必要時考慮中止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
此外,控制中宣口的江派常委劉雲山也全面配合攪局,刺激局勢。中共喉舌黨媒人民日報及江派媒體環球時報連日來發表評論文章,高調批評佔中,挺人大決定,用詞常常同六四中共當局前對6.4民主運動的調子頗為類似。《人民日報》海外版11日週六發表的一篇署名評論文章,甚至多次以「動亂」來形容港人民主運動。

集會現場

旺角佔領營地
梁振英張德江裡應外合攪局香港
香港學聯和學民聯署的公開信中稱,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近70萬人表態支持公民提名為政制改革方向的情況下,向中央謊稱港人不同意改革立法會制度,無意廢除功能組別,亦因港府報告不實,造就人大常委頒佈的政改框架。
信中沒有提及的一點是,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正是藉機同梁振英相配合,製造出人大政改框架,全面封殺「真普選」。換句話說,梁振英歪曲事實向北京撒謊,正是極想在香港製造事端的江派常委們所安排的。
今年6月10日,中共江派突然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特務機構「6‧10」辦公室成立15年當天,暗中運作拋出香港「一國兩制」白皮書,違反基本法重新歪曲定義,引至香港各界強烈反彈,有80萬民眾公投支持爭取公民提名真普選,51萬人在「七•一」上街怒吼爭取普選,使香港局勢日趨動盪。
8月31日張德江繼續刺激香港局勢,操控中共人大常委會對香港政改連落三閘,全面封殺真普選。張德江還在中共人大公佈政改前拋出「香港有事發生,中央已經做好準備」言論,公開恐嚇港人,激起香港民眾進一步抗爭,以罷課、「佔中」等方式進行公民抗命。
9月17日,據港媒報導,張德江16日與訪京的香港工聯會面談了約1.5小時,直言「肯定」工聯會參加「反占中」的做法。曝光了其在香港事件中所起的幕後總策劃的作用。
而江澤民集團全面扶植的特首梁振英亦不斷刺激局勢。9月22日香港學生發起一週的罷課,梁振英一直拒絕與學生見面,並在學生要求見面的關鍵時刻,故意安排一拒絕媒體採訪的閉門場合與800學生對談,稱罷課是政治動員,激化矛盾。徹底失望的抗議學生宣佈有限度地升級行動。
9月28日傍晚警方向聚集在金鐘幹諾道中的示威者發射80多枚催淚彈,使得局勢遽然升級,18萬港人聲援學生,使得「佔中」提前啟動,在香港遍地開花。
10月3日起江澤民集團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啟動潛伏在香港的特務組織、黑幫成員暴力衝擊和平示威的香港民眾,而梁振英手下的香港警方則選擇性執法,暗中縱容中共暴徒傷人,導致香港局勢惡化。
10月4日,香港特首梁振英下通碟要抗議人士10月6日必須離開。香港局勢已經發展至類似1989年中共鎮壓「六四」民運前的形勢。
10月5日深夜,外界都以為港府會5日深夜暴力清場,連前終審法院首席大法官李國能和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也發出緊急呼籲要求學生撤退。但港府卻突然軟下手來,一度讓外界百思不得其解。在澳媒披露梁振英秘收醜聞曝光後,媒體發現,原來在清場千鈞一髮之際,梁振英接到了澳洲Fairfax Media記者的電郵,聲稱準備踢爆梁與UGL企業兩者之間的一項秘密協議。澳洲記者猜測,這個查詢可能亂了梁振英的計劃。
10月9日晚,香港政府週四晚突然宣佈取消原定10日與學生的的對話,被認為是對於化解香港政治危機努力的一大打擊,再次激起10萬人週五晚集會聲援香港民運。
10月11日,有港媒披露,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近日抵達廣東,據稱其會和香港特首梁振英等香港官員見面。分析認為,張德江被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擺上台,南下與香港當局接觸,正說明張德江是幕後支持梁振英的黑手。

江派意圖製造「六‧四」事件逼習下台
大紀元近日曾獨家報導,「十八大」後習近平、王歧山借「反腐」不斷清理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的勢力。「六‧四」以來首次失去了對中共實權控制的江澤民集團,恐懼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血債被清算,兩年來一直在部署通過暗殺、政變或製造類似「六‧四」的大事件,來逼使習近平下台。喧鬧多時的香港政改就是在這個大背景下被設局。
王立軍事件後,江澤民集團負責港澳事務的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突然改變原定唐英年做特首的安排,讓確保能鐵心執行江派旨意的地下黨梁振英出任特首。江澤民集團通過梁振英,將香港設局拖入中南海高層風暴的中心,企圖通過剝奪香港人選舉特首的民主權利,故意羞辱香港民眾,意圖在香港刺激出一場新的「六‧四」事件,從而將習近平推到類似當年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處境,讓江澤民出山糾正習近平的錯誤,讓習近平下台。
10月20日中共四中全會召開前,在中共通過近年來的強推洗腦國民教育、黑幫亂港、政改白皮書等舉動的有意刺激下,香港終於爆發了「雨傘運動」。
而習近平亦有後招,同樣派出大量特工反制,並及時將黑道起底、曝光;曾曝光曾慶紅家族醜聞的澳媒,公開「從天而降」的秘密材料,公佈梁振英涉收受巨額利益的證據,呼應民間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強烈呼聲,時間之巧合,惹人猜想。
事實上,香港三年來發生的不少大事件,如反國教運動、香港電視發牌風波、林慧思老師事件、《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被刺等,事件背後都涉及到中共最高層的習、江之間的生死搏擊,這些事件亦都演變成香港民間對抗強權的正邪力量交鋒。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12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