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在紐約遭抗議者攔截 張高麗靠保鏢倉皇離開

★中共官員出到國外都有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簡直是國際奇葩,垃圾歸邊!

張高麗的車遭遇訪民的抗議(訪民提供)
(記者衛真紐約報導)
9月23日(週二)上午7點左右,多位抗議中國大陸強拆的維權訪民來到紐約曼哈頓華爾道夫酒店門外,舉標語喊口號抗議住在這家酒店出席聯合國會議的現任江派常委、中共副總理張高麗。
9月23日,張高麗代表習近平參加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
上午8點多鐘,張高麗從酒店出來,在中共保安和美國警察的保衛下匆匆上車。幾位訪民從警力薄弱的另一側衝到車子的旁邊,一位試圖拉開車的後門未果,另一位衝到車的前方高舉標語抗議,但是很快被警察控制推開。
訪民們向著車內的張高麗高喊:「把搶我的財產還給我,中國政府搶劫民財,勝訴判決成空文,中國沒有法,沒有給老百姓生存權!」隨後,張高麗在訪民的抗議聲中坐在車內倉皇離去。
現場抗議人數大約30多人,大多數是來自中國的訪民以及民運團體,這些人手持標語,呼喊口號,有的人悲憤流淚。
張高麗是江澤民集團最高代言人、現任政治局三常委之一。張高麗在1999年以後憑藉迫害法輪功、討好江澤民實現其仕途的關鍵跳躍,同時在江澤民「腐敗治國」政策下貪腐撈錢。最著名的是天津私募詐騙事件,涉及資金千億,從2010年初至2012年,有數十家公司被查封,給幾十萬家庭帶來毀滅性的災難,至今還有民眾為此事上訪、報案。有報導指,天津私募系江家幫張高麗等人設局詐騙百姓,詐騙的贓款大部份被江澤民、周永康、張高麗一夥斂去。
目前,中國很多經濟、資源領域都掌控在江澤民利益集團勢力手中,他們將國庫掏空,資產被捲走。
江澤民利益集團是由一大批為了權力,為了利益,靠迫害法輪功攀附江澤民不斷往上爬的投機官員組成。1999年江澤民正式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時候在中共高層曾遭到抵制。為維持這場迫害,江澤民以腐敗治國,誰在打壓法輪功上聽話,就給誰好處,非但聽任其腐敗,甚至會被提拔,形成了江澤民利益集團。這也是為甚麼現今中國不斷落馬的高官中,大多數都極其富有,同時有迫害法輪功經歷的原因。

法輪功學員聯合國總部外抗議
由於張高麗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以及中國代表團下榻的酒店門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迫害。


紐約聯合國氣候峰會,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戴兵/大紀元)
張高麗等積極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不管到哪個國家外訪都可能面臨海外法庭起訴和法輪功學員全程相隨的抗議。
此前,8月28日至8月29日,以張高麗為首的750名中共代表團官員參加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的中國投資論壇和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其中以張高麗為首的五個中共官員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遭到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抗議。
期間,有中使館官員因暴力衝擊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被捷克警察強制戴上手銬帶走。捷克報紙《今日青年陣線》大篇幅報導了張高麗對酷刑迫害法輪功負有責任,捷克電視台還採訪了法輪功學員。

追查國際及清算江澤民組織相繼發出張高麗罪狀公告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8月25日宣佈,該組織已針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迫害法輪功罪行,進行立案通告追查。
9月20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了《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張高麗罪狀公告》。
追查國際的通告和清算江澤民組織公告都詳細例舉了張高麗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的證據。
張高麗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廣東、深圳、山東、天津等地任職期間,積極部署迫害法輪功,使這些地區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是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酷刑導致傷殘、死亡的罪魁禍首。
1998年至2001年迫害初期,張高麗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市委書記、深圳警備區黨委第一書記,積極推行迫害政策。2001年3月,張高麗在深圳部署集中兵力開展為期90天的「嚴打」行動,強調在嚴打中要抓好重點,「堅決打擊法輪功」。
2001年至2007年迫害高峰期,張高麗任山東省委副書記、書記、省長,多次在公開場合和內部講話中攻擊和佈置迫害法輪功,使山東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省份之一。
2002年3月21日,張高麗以省長名義在山東省九屆人大五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要求:打擊和防範法輪功,以鞏固政治安定、社會穩定的局面。2002年12月8日張高麗到山東省公安廳、省信訪局等部門調研時強調:要堅決打擊法輪功,保持高壓態勢,決不鬆懈,決不手軟。2003年6月4日,張高麗在山東省委工作會議上講話,把「堅決打擊法輪功」作為「營造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的工作重心。2004年1月山東省委、省政府發佈《關於建設「平安山東」的決定》,法輪功被作為嚴打的對象。2004年一年中,張高麗以省長名義對「平安山東」批示了45次。
截至2004年,突破中共消息封鎖,傳到海外的山東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達百人,當時在全國位居第三。以山東省的一個地級市——濰坊市為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前十年中,該地區得到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九十五名,其中2001年到2005年為迫害的高峰。濰坊市成為全國迫害致死人數最多的地級市,張高麗作為山東省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07年至2012年,張高麗調任天津市委書記後繼續迫害法輪功。2008年奧運前,張高麗要求「加大打擊法輪功的力度」,叫囂奧運前「消滅法輪功」,並指示各區、縣、鄉鎮派出所,對被抓捕過記錄在案的法輪功學員逐個逐戶地走訪調查。張還親自到大港區指揮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和抓捕,強製法輪功學員及單位和家庭作出保證不去上訪等等。天津市「610辦公室」借奧運之名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
國際上曝光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山東省的多個器官移植機構如千佛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是涉嫌大量活摘器官的單位。2010年7月,張高麗視察並鼓勵該中心「繼續發揮器官移植優勢」,當年該中心肝移植總量占全國的1/3。
作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張高麗不僅違犯了國際法,也同樣違犯了中國政府的法律,已構成違法違憲多項犯罪。以國際法量刑,根據聯合國《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第六條「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危害人類罪」和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等相關條款,張高麗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4日訊 責任編輯:李穹】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