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北京毒豆芽日售4000斤 市民食後腹瀉

★中共無惡不作,無毒不歡,看何時把全黨毒死!

左為有毒豆芽,右為正常生長的豆芽。(網路圖片)
有毒豆芽在大陸各地屢見不鮮。近日,在北京當地發現,有兩家無營業執照豆芽加工場,在生產豆芽過程中添加6種化學藥劑,催生豆芽7日內速長且加以漂白。購買此豆芽的商戶日售逾4000斤。有市民稱進食毒豆芽後出現腹瀉。
據《京華時報》報導,這些毒豆芽已銷往北京延慶縣的批發市場及周邊餐廳。加工場老闆稱,生產毒豆芽年收入可達47萬元人民幣。
經營過橋米線店的劉先生介紹,早前他到延慶縣的北京日上綜合商品批發市場內的兩家商戶批發豆芽,顧客稱進食米線後出現腹瀉。劉先生購進的豆芽又白又大,比普通豆芽要長兩倍,他懷疑豆芽中被添加化學藥劑,於是不再購買兩家商戶的豆芽,顧客也沒再出現腹瀉。
據報,在北京南辛堡村有兩家豆芽工場均無營業執照。工場老闆透露,場內豆芽7至8日後即可長成。老闆稱在生產過程中添加了禁止在食品中添加的「AB粉」、「無根素」、「增粗劑」、「快速王」、「無葉靈」、「連二亞硫酸納」共6種化學藥劑。添加劑可促進豆芽快速生長、增長增重、漂白豆芽上的污垢和斑點。這些豆芽主要銷往延慶縣、河北懷來縣等小型菜店、飯店和部分單位食堂。
業內人士透露,要製作品相好、產量高的豆芽,在製作過程中添加化學藥劑必不可少,這已是業內公開的秘密。豆芽在生產過程中也無人監管,造成各地毒豆芽案件頻發。
如何識別毒豆芽呢?毒豆芽的芽稈粗壯發水,色澤灰白,正常豆芽芽身挺直稍細,芽腳不軟、脆嫩、光澤白;毒豆芽根短、少根或無根,正常豆芽根鬚髮育良好,無爛根、爛尖現象;毒豆芽豆粒發藍,正常豆芽豆粒正常;毒豆芽折斷豆芽稈的斷面有水分冒出,正常豆芽無水分冒出。
大陸有毒食品造假技術層出不窮,毒品添加劑的泛濫及危害程度令人震驚。網路上也不斷爆出有毒食品製作過程。

大排檔用的是地溝油。(網路圖片)

商家製作火鍋底料時添加廉價的包裝用石蠟。(視頻截圖)

用來加工摻假牛肉的葯,是嚴禁在食品加工中使用的工業鹽,還要加一些純的亞硝酸鈉。(網路圖片)

紅燒肉出鍋前加入乙基麥芽酚,加熱後產生有光澤的鐵鏽紅,並且會增加紅燒肉醇厚的香氣。(網路圖片)

專家表示,大部分商戶都是用硫酸銅和硫酸鎂來增加黑木耳的重量。(視頻截圖)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15日訊 責任編輯:洪昀】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