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時代:新華社Twitter賬號追日本色情女優


週五(1月29日)上午的屏幕快照顯示,在新華社追隨的3301個推特用戶中,有一個是日本女優的賬號,上面號稱每天都發佈日本美女的照片。(推特截圖)
(記者馬麗編譯報導)
據美國《時代雜誌》報導,中共官媒新華社又爆出醜聞,因為網友意外發現其推特賬號跟蹤日本女優的賬號。
週五(1月29日)上午的屏幕快照顯示,在新華社追隨的3301個推特用戶中,有一個赫然是日本女優的賬號,上面號稱每天都發佈日本美女的照片。看起來中國共產黨的官方新聞媒體是日本色情女優的熱情「粉絲」。
《時代雜誌》1月29日幽默的評論說,如果是這樣,也許是中共和日本這一對東亞老對手之間的冷淡關係,在某種程度上發生了「升溫」。
《時代雜誌》說,沒有跡象表明這是一個第三者的「惡作劇」,或者這個經過認證的新華社的賬號「跟蹤」日本女性的色情圖片,是為了其新聞報導或「研究」目的。
除了這個日本女優的賬號,新華社還「追隨」著好幾個可疑地、用漂亮女人照片做頭像的賬號。

來源轉自:
【2015年02月01日訊 責任編輯:華子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