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匪國見聞】央視偽造畢節4童遺書筆跡被揭露

★中共真正是一個荒謬絕倫,無惡不作,虛假成性的匪國!

畢節市的4名留守兒童在家中死亡,隨後官方央視披露該兄妹生前留下的一封「暗示感謝官方體恤民生」的遺書,遭到大陸民眾質疑和指責。(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貴州省畢節市的4名留守兒童在家中死亡,隨後官方央視披露該兄妹生前留下的一份「暗示感謝官方體恤民生」的遺書,遭到大陸網民質疑和指責。面對輿論質疑,畢節市的宣傳部官員指該遺書筆跡系央視合成加工而成。
據報導,6月9日晚,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田坎鄉的4名留守兒童在家中死亡。這四名兒童是一兄三妹,最大的哥哥13歲,最小的妹妹才5歲。警方的初步調查結論是疑似集體喝農藥自殺。
案發後,中共官媒引述當地官方通報稱,4名兒童的父母感情破裂,父親張方其外出打工,母親離家出走多年。官方將四兄妹的悲劇歸結為是「嚴重缺乏父母愛心」的結果。
官方媒體稱,張方其和其大兒子已入「低保」;其家中存折餘款3500餘元;還有糧食、臘肉等生活物資。官方媒體還引述稱,四兄妹性格都很「內向、孤僻、自卑」。
據官方央視12日報導稱,貴州4名留守兒童死亡事件中,大兒子張啟剛留有一份遺書,大概內容為:「謝謝你們的好意,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但是我該走了。這件事情其實計劃了很久,今天是該走的時候了」。
13日,河南電視台公共頻道《百姓觀察》官方微博發消息指,央視援引當地警方披露的四兄妹遺書遭到網民質疑,「有不少網民稱,該遺書字跟電腦字體庫中的『蔡雲漢簡體行書』一模一樣,令人生疑。」
澎湃新聞報導,針對網民質疑貴州畢節4兒童自殺遺書造假一事,畢節七星關區區委宣傳部副部長戴德潤稱,官方並未公佈遺書原件圖片,電視新聞中出現的遺書筆跡,系中央電視台根據遺書內容再加工製作,是電視台合成的,並不是原件圖片。

畢節市的4名留守兒童在家中死亡,隨後官方央視披露該兄妹生前留下的一份「暗示感謝官方體恤民生」的遺書,遭到大陸民眾質疑和指責。(網絡圖片)
一個月前,中共喉舌媒體在慶安縣警察槍擊訪民徐純合事件後「統一口徑」,對該事件定調,並對徐純合進行抹黑化報導,不久官方央視拋出一段經過精心剪輯的現場視頻遭到輿論廣泛質疑。此時,央視針對貴州畢節4兒童自殺遺書筆跡進行造假,再次引發大陸網民的強烈譴責。
不少網民表示,「畢節留守兒童死亡案,居然冒出了電腦字庫打印的孩子『遺書』?相同字體完全重複。官媒造假,已經到了肆無忌憚的程度,我真沒白活呀,見證了如此奇葩的謊言,簡直是侮辱公眾的智商。」
十三四歲的孩子寫這種內容的遺書,可能性很小。口氣老道,字體筆畫過於藝術性,好像是書法練家子。很難想像是13週歲的農村孩子所做。若是警方作假,就太無恥了!」
「造假也專業點嘛,口吻顯然不像個讀書不多的農村孩子,倒像個幽怨的影視明星,甚麼『清零』,甚麼『你們對我的好』,顯然是官方造個假遺書,推脫責任。」
官方所謂的遺書一開始就不相信它是真的,還謝謝你們』,這是暗示感謝官方體恤民生的功勞嗎它們瞭解百姓知道它們在造假,而且會繼續造假不過當地官員的責任不大於孩子的父母罪魁是官方城鄉隔離的戶籍制度。」
另據《南方都市報》報導,12日,七星關區官方通報了處理決定:七星關區副區長、教育局局長和茨竹村村官被停職;七星關區田坎鄉黨委書記、鄉長被免職。
但是,對於警方調查結論,孩子的一些親屬目前仍有疑問。比如,為何4個孩子在政府官員和老師走後不久就出事了為何小剛墜樓或跳樓的現場沒有血跡為何「最小孩子的屍體上有刀傷」?看過孩子屍體的一位親屬稱,最小的女孩屁股兩邊各有4處刀傷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13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