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中共試圖逼美科技公司交源代碼再引反彈

★中共綁架中國後,未有任何對世界的貢獻,未有一點半點科技是自己創造,所有科技技術只靠偷、騙、搶,請自我反省:你們土共留世何用?留著自己一副殘軀敗體,在生埋身在錢海肉堆思想空泛,死後灰飛湮滅葬身遺臭萬年,試數數有多少共產黨員是好死的?大都爛活不好死,一切畏罪自盡,遭逢敵手暗殺、坑宰、被自殺、被跳樓、被溺斃花樣百出!一生人並未知有因果報應,半生於官場風塵滾滾,死後在地獄寸步難行;求甚麼?得甚麼?只有你們心內最明白!快樂嗎?幸福嗎?只有人們別國最受用!到你們「尊貴的黨員」彌留在世一刻才想到,原來未嘗過半點快樂和幸福!
(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
在美國官員正調查是否中共黑客入侵數百萬聯邦僱員數據的同時,北京在擬定一系列規則來保護它自己免於外國網絡入侵,或幫助它把手伸向美國科技機密。
CNBC 6月6日報導說,北京想要外國科技公司交出他們的源代碼以交換中國業務,新規則就是出於這個目的。它首先聚焦於銀行領域,然後將轉向其他重要市場。
第一套規則要求國內銀行轉向「安全可控」的技術,這意味著任何有興趣跟中國金融機構做生意的科技公司都將需要交出它們相關的源代碼和密鑰。
「他們想要源代碼,因為他們想要盜竊它們,」 Harris & Moure律師事務所律師Steve Dickinson告訴CNBC,「美國公司都嚇壞了——它們真的真的嚇壞了。」
在科技界和外國官員強烈抗議之後,銀行規則暫時擱置。但是專家說,他們預計規則將恢復,同時中共稱之為「反恐」的第二套規定即將推出,它將涉及銀行界之外的更多商業領域。
中共說銀行指南和「反恐」法律對於國家安全很重要。但是其他人說北京有更邪惡的意圖。
信息技術和創新基金創始人Rob Atkinson說,中共政府制定這些政策的首要目標是盡一切可能獲取外國專業技術和能力。
中共「反恐」 法律比銀行指南更廣泛。該法律草案在去年11月份提交給人大,但是還沒有正式通過。但是它已經導致高級別的反對聲音,包括美國總統奧巴馬發佈一份聲明。
「這是我直接向習近平提出的問題之一,」 奧巴馬在三月份對路透社說。「我們明確對他們表示,如果他們要跟美國做生意,這是他們必須改變的東西。」
這個法律草案也要求外國和國內科技公司交出密鑰,並為中共中央政府安裝後門,理由是這將幫助反擊「恐怖主義」活動。
Atkinson說,美國和歐洲科技公司可能最終同意密鑰和後門的要求,以換取進入中國廣大市場,但是他們不太可能讓步交出他們的源代碼接受中共「檢查」。
反恐法律的投票不在全國人大今年三月會議的議程上。美國宣告它是一個小小的勝利。但是北京堅持說這個法律仍然在日程上。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07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