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黨媒頭版10字引爆網絡 中宣部急下禁令


《人民日報》海外版頭版批判日本的文章《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聲》,中共的大饑荒文革,害死3800萬中國人,有口話人強盜邏輯,中共一班豬玀還不是奉之如飴嗎?說這番話的請由人的口說出來吧。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讓中共心驚膽戰的「六四」25週年紀念日剛過,6月12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海外版頭版批判日本的文章《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聲》,再讓「六四」成為熱門話題。中宣部迅速下令禁轉載。
6月12日,《人民日報》海外版頭版刊登題為《日本的強盜邏輯——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聲》的文章。針對日前南京大屠殺和日軍強征「慰安婦」歷史檔案申報世界記憶名錄遭日本反對,文章指責日方是「只許我侵略屠城,不許你發言出聲」的「強盜邏輯」。
《人民日報》文章「我可以屠城 你不能出聲」的標題卻讓大陸民眾聯想到中共「六四屠城」。「六四」再成热门话题。
據中國數字時代網站6月12日披露,面對該文章的後效應,中宣部火速發出禁令:關於人民日報的評論《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聲》,各網站不要繼續轉載和推薦。


6月12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海外版頭版批判日本的文章《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聲》,中共的大饑荒文革,害死3800萬中國人,有口話人強盜邏輯,中共一班豬玀還不是奉之如飴嗎?說這番話的請由人的口說出來吧。中宣部迅速下令禁轉載。(網絡圖片)
民眾熱議
大陸民眾紛紛將標題《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聲》與中共六四大屠殺聯繫起來,網絡留言稱,這標題總感覺哪裏不對。屠城這個詞,好敏感啊。難道說的是89年?《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聲》亮點自己找...…標題換主體就順了。現在還是6月,這說的是南京還是北京?一語點醒夢中人……遲到了8天的妙題。
一些民眾表示,《人民日報》終於說了一句人話;難道《人民日報》是高級黑?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看樣子記者不是90後就是高級黑!
有些民眾表示,「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聲;我可以強拆,你不能上訪;我可以放火,你不能點燈。人民日報不愧為黨的第一喉舌,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所在,這才是中國政府的強盜邏輯!」

中共「六四」屠殺震驚世界
今年中共對「六.四」25週年表現出極大恐懼,加重了對「六四」民主人士、各界異議人士、訪民的嚴厲打壓。但國際社會、中國大陸各界對六四25週年的紀念和對中共的聲討,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空前規模。
1989年4月15日,被鄧小平等中共大佬逼下台的胡耀邦突然猝死,北京大學生和民眾大規模的悼念活動迅速演變成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民主運動。1989年6月4日,天安門廣場的民主運動遭到中共軍隊的血腥鎮壓,震驚中外,史稱「六四」大屠殺。
有報導稱,據美國白宮的機密檔案顯示,華府曾透過中方戒嚴部隊線人,獲悉了中南海內部文件,評估「六四」死傷民眾多達40,000人,當中10,454人被殺。

影射成份 歡迎對號入座(天網)
老雞婆對她旗下的娼妓說:做女人要有氣節,不要勾三搭四不守婦道!
眾娼婦在議論紛紛。
一名娼婦大膽向
老雞婆發問:妳沒接過嫖客嗎?妳沒收過我們的「介紹費(皮條費)」嗎?
老雞婆頓然語塞未能接應眾人質問。
老雞婆佷快下禁令,不准再提「氣節」和「婦道」四字。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13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