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中共海軍少將因洩漏軍事機密被跳樓身亡


大陸微博上傳出9月2日下午中共海軍少將在浙江省舟山市怡東凱麗酒店跳樓身亡。(網絡圖片)
(記者謝東延報導)
日前,大陸微博上傳出9月2日下午中共海軍少將在浙江省舟山市怡東凱麗酒店被跳樓身亡,有分析認為其被跳樓原因是洩漏了軍事機密(勾當)。


9月2日下午4點多,有多位網民在微博上發佈消息稱,浙江省舟山市定海怡東凱麗大酒店有人跳樓自殺。有網民稱目睹整個跳樓過程,現場圖片可看到跳樓者砸毀一輛掛浙江車牌的小車。

姜中華在任中國海軍第十五批護航編隊指揮員與外軍合影。(網絡圖片)

圖為,姜中華(左一)在任中國海軍第十五批護航編隊指揮員時參觀外軍軍艦。(網絡圖片)
9月3日晚22點27分,有新浪微博用戶「余陳露飛」發佈消息稱,9月2日跳樓亡男子身份確定,為南海艦隊裝備部少將部長姜中華,被跳樓原因是政治原因。還稱:「跳樓保家,怡東中槍;熙熙性命,多多珍惜」(註:不似遺書,手筆如作事人告戒,如再犯者,也與他(姜)一樣)。同時還配有姜中華在任中國海軍第十五批護航編隊指揮員時與外軍合影的照片。至23點35分該微博被刪除,但是姜中華跳樓的消息已在網絡廣傳。


大陸微博上傳出9月2日下午中共海軍少將在浙江省舟山市怡東凱麗酒店跳樓身亡。(網絡圖片)
有分析認為,姜中華為現任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曾任榆林保障基地司令員,海軍少將軍銜。榆林保障基地曾停泊多艘094型戰略核潛艇和093型攻擊核潛艇,不排除姜中華因涉及洩漏軍事機密而被跳樓。
還有分析認為,令姜中華跳樓的政治原因可能涉及此前在南海上空發生的中美軍機對峙事件。當時,有分析稱美軍兩架反潛巡邏機P-8A、P-3C飛抵海南島外海220公里是為偵察中國海軍核潛艇。
至今未見中共官方有對此事作出回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4日 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