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你懂的」!《羊城晚報》大圖曝江澤民驚人信息


《羊城晚報》B5版罕見刊登蛤蟆接受治療圖片(網絡截圖)
(記者王海天報導)
王岐山應邀赴中共全國政協發表講話後,習王打虎的下一個目標就成為海內外高度關注的焦點。此前已有多重信息顯示江澤民極可能成為"打虎"的終極目標,正值江澤民成為關注焦點的敏感時期,日媒突然爆出江澤民病重入院的消息。同一天,大陸媒體《羊城晚報》於頭版罕見貼出一張大圖,圖中一隻蛤蟆身上掛滿輸液吊瓶,似乎在無言印證著上述傳聞。
《羊城晚報》頭版現驚人圖片
8月30日,大陸《羊城晚報》突然在B5版刊發一篇題為《歐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濫用?》的文章。不尋常的是,該文於版面正中配發了一張手繪大圖,圖中一隻奄奄一息的蛤蟆翻了白眼,身上掛滿了輸液用的吊瓶,異常醒目,右下角標題只有一個簡潔的《治》字。
據了解,包括新浪、鳳凰等多家媒體均及時同步轉載了這篇文章,似有心照不宣之意。
據悉,早在江澤民在上海工作時,上海坊間就傳說江澤民是癩蛤蟆托生的。江澤民不但面相酷似蛤蟆,連其喜水的習性亦與蛤蟆一樣。更為奇異的是,江澤民上台後,中國的水災異樣的頻繁;其去過的地方,也經常伴隨著怪象。比如,江去德國,廣告牌會出現蛤蟆;去冰島,報紙也刊出了蛤蟆照片;去訪問美國的時候,中領館旁邊的一家餐廳也以大蛤蟆作為標誌……
中國民間以「蛤蟆」指代江澤民更是已經達到婦孺皆知的地步,連江澤民自家人都知道。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從2002年主管「金盾工程」屏蔽網路時,「蛤蟆」「癩蛤蟆」「江大蛤蟆」等等,就已經成為網路封鎖的最重要名詞。
河北曾有過大規模的青蛙養殖業,是中國蛤蟆捕獲量和出口量最大的省份。據該省政府有關部門統計,河北每年光是出口的蛤蟆腿就超過2,000噸。就是這樣在國際市場上也還是供不應求。從2002年起,河北不但已經禁止出口,而且在當地市場銷售都不行。江的假妹子江澤慧在農林口當權時,更是明文規定餐館可以宰殺梅花鹿,但不許吃蛤蟆腿。
外界觀察指,在習王打虎劍指江澤民的敏感時期,大陸官方媒體突然刊登這樣一幅圖片,其隱含的訊息可謂不言而喻,用大陸網路非常流行的一句話來說,《羊城晚報》所傳達的信息就是:「你懂的」。

日媒突曝江澤民病重入院
無獨有偶,就在《羊城晚報》刊發這張意味深長的圖片的同一天,日本《東京新聞》引述熟悉中日關係的消息人士的話透露,現年88歲的江澤民,于本月初,在上海住宅,因身體情況惡化而緊急住院治療。報導援引消息來源說,江澤民以前患的膀胱癌已經惡化,目前處於危重狀態。
據該報導稱,江澤民病情惡化,可能與上個月其心腹周永康被審查有關。江澤民一直反對調查周永康,在習近平陣營密集調查其心腹周永康、徐才厚等人後,江的精神受到巨大衝擊,導致病情惡化。

江澤民眾叛親離或將面臨清算
近期,江澤民可謂四面楚歌,江系集團接連受到重創,不但近40名與江系關係密切的省部級高官落馬,作為江系「槍桿子」代言人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公布開除黨籍送軍事司法;一個月後,執掌政法大權的「刀把子」周永康又被公布「立案審查」。幾乎同一時期,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傳被關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調查。
7月26日,江澤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賄被帶走。這被外界一致認為是即將處理江澤民的先兆。
7月29日,中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的老家江蘇。第二天,中紀委巡視組又進駐江澤民的老巢上海。此外,江澤民父子其它的發跡地——中科院、一汽等地也在第二輪巡視之列。而一汽三高管接連落馬使得對江澤民調查進入實質性階段的傳聞被進一步做實。
8月27日前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突然解禁「法辦江澤民」等四大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的信息。法輪功團體所要求的「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的大量相關圖片被解禁。
外界觀察指出,江澤民病重入院的消息迄今仍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如果日媒的報導及大陸媒體的影射暗示為真,這對江系死黨來說,不啻為一次雪上加霜的重創。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8月3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