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香港虐狗男被起底 超跑豪宅大陸富二代

★大陸人上一代貪幾個臭錢落黎香港也文也武,有錢你就大晒嗎?你死後能帶多少下地獄買通牛頭馬面?基本上有錢而對任何生命輕賤的話,你也只賤人一名,在FB上他的朋友們,你還可忍受這種殺生命不眨眼的朋友嗎?


香港虐狗案的主角Jack Lo,疑似大陸富二代。(臉書)

被男子虐待的小狗生前照。(臉書)

男子在網上曬虐狗圖。(臉書)

男子說小狗已經被自己虐待死。(臉書)

順徳聯誼总會梁銶琚中學發聲明,與該男無任何關係。(臉書)








男子在網上炫富。(臉書)

最近更新已改名換姓。
(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在香港把狗狗丟進洗衣機且大言不慚的男子遭起底:來自中國大陸,駕駛超跑,住豪宅,是酷愛辦趴的富二代。
8月12日在臉書上曬虐狗照片的男子Jack Lo的身份,被香港媒體揭露。據《香港蘋果日報》9月5日的消息,這名姓羅的男子祖籍廣東省雲浮市,在大陸中學畢業後,到深圳一家高爾夫球場擔任高球教練。最近幾個月搬到香港屯門恆福花園居住,但常常穿梭在中港兩地,疑似中國富二代。
這名男子8月12日在臉書上曬洗狗圖,稱把小狗丟進洗衣機中清洗又快又好,然而他的這隻狗,在他第二次如法炮製虐待時,就不幸很快死亡。
這名男子被香港網友網絡大追捕後,自稱在順徳聯誼总會梁銶琚中學做老師,遭到該校聲明否認。該男子還在臉書曬豪車、豪宅、辦趴的照片,試圖炫耀其富足的生活。
更可怕的是這名男子的言論,他視生命如草芥,常常發出讓正常人聽來覺得恐怖的說法。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