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拖行孕婦10多米 司機罵「大肚一樣撞死你」

★中共治下德育倫理全缺,大陸教育只教錢、權、威、霸、貪及奴化愛黨愛國,所以出到國外別樹一格,特別容易辯識!

懷孕8個多月的張女士被拖行了十多米後摔在路上險些喪命。(網路圖片)
近日,大陸湖南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張女士與一名司機發生爭執,衣服被對方的車門勾住了,但是司機不顧張女士以及周圍人的呼喊,仍然加速行駛。張女士被拖行了十多米後摔在路上險些喪命。
據大陸媒體報導,湖南張女士回憶當時的情景時,仍露出驚恐的神情。她說,當晚7點多,她開車回家,由於天黑開的很慢,被後面的黑色小車逼停。車內司機開窗大罵,張小姐回罵一句之後,便再無理會對方。但是紅燈過後,黑色小車卻停在張女士的座駕前面不走。張女士想要倒車離開,黑色小車竟然倒車直接撞向張女士的車。
張女士下車理論,對方竟大罵:「大肚我一樣撞死你」。之後,便準備開車離去。這時,張女士發現自己的衣服被黑色小車車門勾住了,便在車外大聲呼喊,附近公車站的乘客也大聲喊叫,但是黑色小車司機依然加大油門前進。張女士慘遭拖行了10多米後摔在路上。
張女士被緊急送往醫院,雖然保住了生命,但醫生說,要繼續觀察會否有小產情況。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5日訊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