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潘石屹喊話:別再讓我們翻牆

(記者方曉報導)
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日前出席一個論壇時向與會中共官員喊話:「別再讓我們翻牆了。」中共嚴厲監控互聯網資訊和言論,不少人必須依靠「翻牆才能無限制瀏覽部份海外網站倍受網民指責批評
12月12日,全球首個探討產業互聯網的大型會議,2014 CVW•產業互聯網大會在北京亦莊召開,SOHO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潘石屹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據《新浪科技》報導,潘石屹在「產業互聯網全球論壇」上談話時強調,網路不單是個工具,後面反映出一種精神和思想,它是一個包容的、多元化的,可以分享、可以平等的。
潘石屹話鋒一轉,向台下的中共官員喊話:「今天有政府官員在這個地方,我也呼籲一下。田溯寧(中國寬頻產業基金董事長)說讓政府官員制定標準、制定政策去,可是有一個你制定政策和制定標準,更簡單的事情別再讓我們翻牆了,這個不符合互聯網精神。」
「翻牆」是網絡語言,指通過各類可行的網絡技術突破中共的網絡審查或突破網絡封鎖。
中共長期以來利用「防火牆」阻止網民透過網路接觸國外自由資訊,也阻絕網民使用國外社交網站,導致在大陸想要接觸國外資訊或因商務活動必須上國外一些網站的企業與個人之能「翻牆」。
中共一貫採用謊言加暴力的極權統治。進入互聯網信息時代,中共更不惜巨額民脂民膏,於1998年啟動禁錮中國人自由信息、思想與言論的網絡防火牆項目,在迫害法輪功之後,對相關真實訊息的封殺達到登峰造極。
「防火牆」對中國互聯網用戶屏蔽了某些國外網站,中國網民不能正常瀏覽那些揭露與批評中共踐踏人權的網絡新聞,不能訪問Facebook等社交網站。中國民眾備受愚弄和欺騙。
中共一手操控大陸的所有媒體給民眾灌輸謊言,並向海外輸出;另一手則加緊封鎖海外真相資訊的傳播。
因中共對網路的限制和言論管制,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12月4日發佈關於世界各地互聯網自由度的年度報告,稱中國的互聯網自由度最差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4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