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網曝揚言炸飛機亞航乘客是海南軍區人員

★中共治下德育倫理全缺,大陸教育只教錢、權、威、霸、貪及奴化愛黨愛國,所以出到國外別樹一格特別容易辯識,自卑又自大,唯恐天下不亂,以為世界上的人都如他們般生活!

12月11日,大陸乘客大鬧亞航,女乘客把泡麵熱水潑向空姐,男乘客聲稱要「炸飛機」。近日,網絡曝出,揚言要「炸飛機」的男乘客聲稱是海南軍區人員。圖為該男乘客在飛機上。(視頻截圖)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12月11日,大陸乘客大鬧亞航,女乘客把泡麵熱水潑向空姐,男乘客聲稱要「炸飛機」。近日,網絡曝出,揚言要「炸飛機」的男乘客聲稱是海南軍區人員。
12月11日,從泰國飛往南京的飛機上,一位大陸女乘客跟空姐產生矛盾,把泡麵的熱水潑向空姐,她的男伴還聲稱要「炸飛機」。
事後網民人肉搜索,「揚言炸飛機」的男子名叫王聲,江蘇南京人,1981年出生,南京新街口必勝客店工作。
中國茉莉花革命網12月14日報導稱,據同機網民爆料,揚言炸飛機的男乘客曾叫嚷:「老子海南軍區出來的。」
許多看過該事件視頻的網民證實:聽到這男乘客喊「老子......海南軍區......有的是錢」;聽到海南軍區出來的和要炸飛機;說要炸飛機時援引了他自己和海南軍區的關係。


近日,網絡曝出,揚言要「炸飛機」的男乘客聲稱是海南軍區人員。(網絡截圖)
網民紛紛質疑:這個稱炸飛機的人認識海南軍區的誰啊?他們海南軍區有人?很囂張啊,難道此人有背景?這又是有哪個當官的乾爹啊?
泰國亞洲航空公司12日(週五)發表聲明說,週四晚間,一位中國女乘客怒斥一名空姐,並把熱水潑向空姐。飛行員認為這位中國女士的行為屬於「飛行危險」,於是飛機折返曼谷。泰國亞航表示,四名涉事乘客被當局罰款一百至二百泰銖,當中潑熱水的乘客再向受傷空姐賠償五萬泰銖。四人週五獲准搭機離開。
根據公開信息顯示,該航班因為返航重飛,比原計劃延遲5個多小時到達南京。

12月11日,大陸乘客大鬧亞航,女乘客把泡麵熱水潑向空姐,男乘客聲稱要「炸飛機」。近日,網絡曝出,揚言要「炸飛機」的男乘客聲稱是海南軍區人員。圖為飛機上事發現場。(網絡圖片)
據南京旅遊部門透露,其中兩名涉事乘客是報團跟南京一家旅行社出遊。女性姓張,安徽人,90後;男性姓王,南京人,80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7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