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比鏟蝦更惡劣 共官搶民產辱民女


共官強奪民產、民女,最常見的就是徵地拆遷,再把土地高價賣給開發商。圖為鄭州一醫院被強拆,醫生和病人差點被埋。(網路圖片)
【文/記者鄭宜芬】
日前中國遊客「鏟蝦」、「搶果」的影片曝光嚇到外國網友,欺人太甚的是,中共官員不僅搶民產、性侵民女,還強制徵地拆遷高價轉賣,若民眾想反抗,就派黑社會毆打或關進監獄。
陸客出國為何會有如此不禮貌的行為?北京興善研究所所長、維權律師滕彪表示,相當大一部分能夠出國旅遊的遊客,是有錢人和腐敗的官員,他們就表現比較蠻橫,「文明素質很低、缺少教養、一貫的蠻橫粗暴,即使到了國外,也像他們平常在國內一樣表現那麼野蠻,因為在國內沒有任何人來管,造成老實人在中國被欺負,有權有勢的、當官的人過好日子」。他強調,這和整個中國的不公平、不平衡的體制是有關係的。
共官出國搶蝦、搶果,中共又是如何放任官員強奪民產、民女?滕彪舉例:「最常見的就是徵地拆遷,把房屋建築物強制拆除,再轉手高價賣給開發商,如果民眾要反抗、上訪或提行政訴訟,政府官員就會動用各種手段,包括派黑社會威脅毆打、關進勞教所或監獄等等,每天都在打電話。」
至於獲取暴利的情況,各地行情價不一樣,「像山東還有貴州,市場價給原來居民的補償大概只有2、3千塊,暴利非常大。」
好色官員性侵民女的慘劇更層出不窮,滕彪指出,像2013年的海南飯局,海南省萬寧市後郎小學校長陳在鵬及萬寧市一政府職員馮小松,把6名六年級的女孩子帶走、給她們下迷藥性侵,「這種性賄賂的事情比較普遍。」

人民抵抗貪官 反遭暴力鎮壓
為了保護身家財產,中國人民反抗中共官員強取豪奪,維權團體和律師也紛紛對抗官方。滕彪表示:「包括司法制度、政治制度等等,大量侵害人權的現象出現,人民的反抗也越來越多,維權雖然有一些成功的例子,但目前大多數民間維權的活動還是受到鎮壓、受到報復,最後沒辦法維權成功。」
自由民主國家的執政者應有能包容不同聲音的雅量,但面對異議團體,中共卻心狠手辣對付,曾被三度綁架的滕彪以自身及親友經歷舉例:「他們使用一切手段,包括警告、開除工作、軟禁、跟蹤、騷擾,再嚴重的就會有勞教、判刑、酷刑,包括株連親人、家屬等等,甚至有一些維權人士、異議人士被折磨致死,有這樣的例子。」
他無奈且感慨地說,「目前維權團體和律師面臨非常非常殘酷的鎮壓,中共想要清洗整個民間的維權力向和反對力量,目前應該是陷入了一個低谷,也沒有直接有效的辦法能夠讓中共有所收斂,國際社會非常缺乏資源和對中共的警覺心,目前是非常困難的情形。」
中國這些年維權事件多達數十萬計,根本原因在於官風腐敗貪婪,滕彪表示:「中共要靠掠奪民眾才能夠維持下去,如果維權都成功了,中共的既得利益團體也就沒有什麼利益可獲得了。」
官民充滿矛盾及高度對抗下,中國社會有安定、有文明可期嗎?滕彪表示:「如果共產黨的一黨專制不變,中國就不會有好的未來,政治必須要有大的變革,這就要看各方面的因素,包括民間的反對力量、民間的抗爭,也包括整個經濟環境、社會環境和國際環境,也許在某個時候這些因素會爆發出來,結束中共的一黨專制,但這中間還有很多不可預測的因素,充滿不確定性的經濟因素,以及各種消極的因素,也是非常複雜的問題。」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0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