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陸審地方貪官 查到賣官價目表


4月6日,中共廣東省汕尾市公安局前局長馬偉靈,涉嫌賣官受賄案在佛山中院審理。(網路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廣東汕尾市公安局前局長馬偉靈涉嫌受賄一案開審,其賣官名單、價目表曝光。中共官員賣官醜聞再引發外界關注。
據大陸《廣州日報》報導,6日上午,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前政委、汕尾市公安局前局長馬偉靈涉嫌受賄案在佛山中院審理。 據佛山市檢察院指控,馬偉靈在汕尾任職期間,通過買官賣官讓9人獲擢升,並幫助「10.9」槍擊案疑犯逍遙法外,在14項指控中,有7項涉及買官賣官,涉及的人數達9人之多。共受賄超過5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財物。該案未當庭宣判。
報導稱,馬偉靈涉嫌買官的名單和價目也被曝光。賣官價目每人23萬至30萬元人民幣不等。
此外,馬偉靈曾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為追查對象。

多地賣官價目表被曝出
據陸媒報導,7日,馬偉靈買官賣官的價目表在網上傳播。作者「邊驛卒」特地整理了近來報導的賣官案件,發現許多地方都將賣官明碼標價,甚至列出「價目表」。
三門峽一混混100萬元買到副市長。廣東茂名民間甚至流傳著從科長數十萬元至副市長數百萬元的「價目表」。
有媒體報導,在劉貞堅擔任巨野縣委書記期間,送錢買官已經是公開的祕密,縣裡很多崗位已被暗地裡「明碼標價」:鄉鎮長5萬~10萬元,鄉鎮黨委書記10萬~20萬元,縣直屬部門「一把手」20萬元。
外界關注,中共官場腐敗,除了共產極權制度的因素外,江澤民掌權後使官場的貪腐和淫亂走向極致,買官賣官猖獗。據海外出版的《終極虎穴 江家幫》一書透露,江澤民賣官3千萬元起跳。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0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