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台灣餿油出口量大 澳門也淪陷


高雄衛生局查封問題油。(董俊志/中央社)
(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台灣涉嫌使用餿水油的食用油,被證實大量出口到澳門和香港,其中包括香港一家知名烘焙坊等均中標。
台灣涉嫌使用餿水油製造的強冠企業「全統香豬油」和「全統特製豬油」,被證實遠銷澳門和香港。其中澳門進口商大興糧油食品有限公司,庫存兩款產品1千餘桶,看到台灣報導後,回收上來300桶。至於共進口了多少桶,目前尚無消息。
香港知名烘焙坊「美心西餅」因使用「全統香豬油」,現已將菠蘿包全部下架。然而香港居民仍擔心美心西餅的其它點心的品質。
據《蘋果日報》消息,一名香港居民9月5日在美心西餅購買了一款芒果蛋糕為女兒慶生,不料兩個女兒都吃壞肚子。美心西餅已經為她退款,並承諾會化驗到底是什麼環節出了故障。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