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紅色娘子軍」與「南霸天」真相

★獨裁政體最喜歡利用女性去從或隨軍,何也?據不完全統計,女性在洗腦方面較容易受控制及成功,而受控女性亦輕而易舉地以性需要去影響男性落踏;所以共諜多以女性為之,共產黨是一個姦淫擄掠,貪淫作惡,無所不為的垃圾表表者。

早年被騙加入瓊崖縱隊的紅軍女戰士王運梅,老了再次被中共利用到紅色娘子軍紀念園當「紅色教員」,愚弄更多的中國人。(新 紀元資料室)
1930年中共成立娘子軍特務連。這群紅軍女戰士殺人放火什麼都幹。這段歷史在中共建政後被拍成電影《紅色娘子軍》,後又被改 編為芭蕾舞劇。這部充斥著謊言、背後充滿血淚的劇目,一再被中共拿出來在國內外洗腦,宣傳中共暴力。
文/楊寧
2013年9月,一個叫王運梅的103歲老人在海南瓊海市下轄的一個小村子去世。就是這個老人,早年被中共騙了參加革命不說,到老 了還再次被中共利用出來站臺,被請到2000年建成的瓊海「紅色娘子軍紀念園」當「紅色教員」,以愚弄更多的中國人。
也是這個老人,在離世一年前被中共官媒當成「紅色黨員典型」高調報導過,因為其正式加入了中共。根據官媒,這個曾經的「紅 色娘子軍戰士」以前以為參加了革命便是加入了中共,後來在別人問其是否交黨費時,才知道自己並未入黨。於是,2010年6月,王 運梅遞交了入黨申請書,2012年成為中共預備黨員。報導還強調王運梅「永遠跟黨走,直到最後一口氣」。果然如其所言。
顯然,中共官媒在洋洋自得之際,又一次重複了幾十年的「紅色娘子軍」的謊言,而當真相被揭開時,中國人才恍然大悟:又一次 上了中共的當。

「紅色娘子軍」殺人放火
中共黨史稱,1930年8月,中共工農紅軍瓊崖獨立師和娘子軍連正式成立。娘子軍特務連連長為龐瓊花(後為馮增敏),指導員為王 時香。全連有三個排,一排長馮增敏(後為盧賽香),二排長龐學蓮(後為李昌香),三排長黃敦英(後為曹家英)。每排三班, 每個班有十名戰士,全連九個班,加上連部的傳令兵、旗兵、號兵、庶務、挑夫和三個膳食員,全連共有103人。除了兩名年紀較大 的庶務、挑夫和一名13歲的小號兵是男子外,其餘都是女性。
這些紅軍女戰士「拿起槍來,和男子並肩作戰」;接受完全軍事化的訓練;隨著戰鬥形勢變化,投身到了戰鬥中……但事實上,這 些人不過是一群受中共欺騙的農村婦女,她們殺人放火什麼都幹。
1932年,國民黨警衛旅圍剿中共瓊崖根據地。至1933年春,瓊崖紅軍基本已被打散,「紅色娘子軍」成立了500多天,在19人死亡 和部分人員失散後,宣布中止活動,隱蔽起來。其八個領導人先後被捕,後在張學良、楊虎城發動的西安軍事叛變後被蔣介石大赦 出獄。
就是這段歷史,在中共建政後,先是被拍成電影《紅色娘子軍》,其後又被改編為芭蕾舞劇,文革期間又成為八大樣板戲之一,是 中共對中國百姓洗腦最具影響的劇目之一。

中共黨文化洗腦宣傳下的革命現代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充斥著謊言。(AFP)
中共改編後的《紅色娘子軍》故事是這樣的:上個世紀30年代,海南島萬泉河一帶椰林寨,「惡霸地主」南霸天作威作福,其婢女 吳瓊花(芭蕾舞劇吳清華)不堪欺壓,在多次出逃未遂後終於成功逃入密林。當時,在海南省的小山村裡,中共招募了100多個農村 女子,組建了一支女子武裝特務連。在假扮南洋僑商的共產黨員洪常青的指引下,吳瓊花參加了「紅色娘子軍」,而洪常青正是娘 子軍的黨代表。
一次戰鬥中,洪常青被南霸天抓獲,被燒死在榕樹下。吳瓊花遂帶領娘子軍,引中共主力部隊攻入椰林寨,消滅了南霸天的武裝, 南霸天被擊斃。吳瓊花也加入了中共,成了新的娘子軍連連長。

內容虛構 中國人被中共騙好慘
《紅色娘子軍》裡南霸天是一個「怙惡不悛」的大地主。他利用萬貫家財,組織和支援反動武裝,與海南島的遊擊隊為敵,後被「 紅色娘子軍連」連長吳瓊花擊斃,落了個「可恥的下場」。
但據《海南視窗》報導,南霸天的原型是海南陵水縣當地一個叫張鴻猷的地主,張鴻猷的親孫子張國梅說,《紅色娘子軍》很多內 容是虛構的,在他爺爺死後四年,紅色娘子軍才組建。
張鴻猷堂兄張鴻德的孫子張國強也表示,他是目前唯一健在見過張鴻猷的人,張鴻猷是個善人,他沒有欺壓百姓,家裡也沒家丁、 槍枝、碉堡。
而「紅色娘子軍」的指導員王時香回憶說,吳瓊花並不是南霸天家的丫鬟,也沒有南霸天這個人。陵水縣史志辦的一位工作人員稱 ,張鴻猷沒有血債,他家只是教師世家。可憐的中國人被中共騙得好慘。

娘子軍成員悲慘的命運
大陸《博客天下》曾刊文稱,按照瓊海農村的習俗,女孩很小就會被送往別人家裡當童養媳,15歲前要生孩子;25歲之後若還沒嫁 人,就要在族譜上除名。而這些娘子軍被國民黨釋放時,她們中年齡最小的馮增敏都已經25歲了,加上她們的特殊身分,很少有人 願意娶她們。
另外,「女人上山是給共產黨當共婆」的傳言,也讓她們難堪。於是國共合作後,這些身分和經歷特殊且年紀偏大的娘子軍成員, 嫁給國民黨人士或是地方鄉紳,成為一種可能。
如曾任特務連首任連長的龐瓊花出獄後嫁給了一個鄉紳,其丈夫因拒絕擔任維持會會長被日軍殺害,龐瓊花隨後也因拒絕跟從日軍 軍官被害。
曾任連指導員的王時香,出獄後,其母親害怕女兒的經歷會拖累全家,將她許配給了國民黨的一個民團清鄉隊長劉恆應做妾,完全 不顧對方身有殘疾且大女兒15歲。中共建政後,王時香沒有躲過中共的一次又一次運動。絕望時,她曾企圖自殺,但被大兒子及時 發現救下。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黃墩英身上。回到家鄉後,她被已有妻室的國民黨區長李昌厥看中,成了其妾室。1951年土改時,李昌厥被中 共處決。此後,黃墩英頂著「地主婆」、「叛徒」的帽子成為歷次政治運動的批鬥典型。除了各種階級帽子,黃墩英還有一件需要 交代的事是「藏匿黑槍」,因為中共抓獲她丈夫的時候沒有搜到槍,所以認為是被她藏了起來。文革爆發後,黃墩英被遊街、拷打 ,度日如年,子女也因此受到了歧視和牽連。
而與王時香是戰友又是鄰居且一同坐過牢的龐學蓮,在文革時也被戴高帽遊街,理由非常荒唐:國民黨為什麼會放她們出來?王時 香嫁給國民黨,龐學蓮為什麼不阻攔、不揭發? 另據葉曙明2006年撰寫的〈1952年海南反地方主義〉一文,提到了瓊崖縱隊的復員問題。瓊崖縱隊也有3000多名女性,從她們的經 歷也可一窺其他「紅色娘子軍」成員不堪的經歷。
彼時,因全國範圍的戰爭已告結束,毛下了部隊集體轉業的命令,瓊崖縱隊的軍人也在內。原海南區黨委宣傳部長李英敏(後來曾 任中共中央宣傳部文藝局長)1996年談到瓊縱復員問題時,認為當年至少在兩個問題上處理不當,其中一個就是許多女軍人無家可 歸,再三請求分配到地方企業單位,卻一律不准。她們大部分沒讀過書,目不識丁,過慣軍伍生活,一旦置身社會,謀生乏術,又 無家可歸。
離開部隊後,這些女軍人有的流落街頭,行乞度日;有的為生活所迫,不得不出賣肉體;有的索性投河上吊,一死了之。而中共對 此漠然處之。其他娘子軍成員的命運又何嘗不是如此?

中共於1930年成立娘子軍連。女軍人離開部隊後因身分特殊、謀生乏術,命運悲慘,甚有行乞度日、出賣肉體、投河上吊者。而中 共對此漠然處之。圖為紅軍戰士潘先英。(AFP)
《紅色娘子軍》演職人員遭厄運
不僅僅是娘子軍成員多遭不幸,那些參與創作和演出《紅色娘子軍》的演職人員同樣是厄運連連。

不僅娘子軍成員多遭不幸,參與創作和演出《紅色娘子軍》者同遭厄運。扮演芭蕾舞劇女主角的白淑湘被扣「反革命」帽子被勞改 ,扮演男主角的劉慶棠文革後被判17年徒刑。(新紀元合成圖)
如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中女主角吳瓊花最早的扮演者白淑湘曾被扣「破壞革命樣板戲」和「反革命」的帽子被鎮壓,並被送去勞改。男主角洪常青扮演者劉慶棠文革後先是被隔離審查,後被判了17年徒刑;被關期間,妻子與其離婚。
該劇編導、中央芭蕾舞團原團長李承祥則被打為「走資派」關進牛棚。後來中共考慮到還需要他飾演劇中反角「南霸天」,才恢復其工作。
此外,芭蕾舞劇的作曲者吳祖強文革時亦受到批判,其著名權被剝奪。
然而就是這樣一部充斥著謊言的劇目、這樣一部背後充滿著血淚的劇目,卻一再被中共拿出來在國內外洗腦,宣傳中共暴力。中共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如何應對中共,那就是揭穿謊言、還原真相,直至中共垮台。

來源轉自:
【焦點新聞 第545期 20170824】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