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正元:有感於「吸毒的官員數量巨大」

★甚麼質素的國家便有甚麼質素的官員,「上樑將塌下樑倒」是不變定律,亦絕不會有奇蹟!

當警方拘捕湖南省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時,據稱他因吸食了毒品而一絲不掛,並且非常興奮。(資料圖片)
警方拘捕湖南省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時,據稱他因吸食了毒品而一絲不掛,並且非常興奮。香港《南華早報》網站5月10日報導,這起醜聞引發公眾對官員更為明顯的腐敗的不安情緒,還凸顯了官員吸食毒品的問題。
2008年,當時河北雄縣一名稅務官員因吸毒而被逮捕。2011年,雲南省楚雄州原州長楊紅衛被控吸食中緬邊境常見毒品「卡苦」。2014年年底,雲南反貪機構公佈,該省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41名黨員因吸毒而免職。
目前尚無吸毒幹部人數的官方資料,但一名專門代理毒品案件的刑事律師表示,問題非常嚴重。
這位律師說:「吸毒官員的數量可能十分巨大,超出我們的想像。在中國,沒有太多人能長期負擔毒品開銷——一克冰毒在北京需要約800元,在廣州大約要400元。在擁有的錢財超過自身需要以及信仰缺失的情況下,一些官員尋求通過毒品尋求刺激。」
湖南一名前官員說,在官員中發現吸毒者並不是什麼稀罕事,尤其是在低級官員當中。這名前官員說:「這是一個即便在官員當中也極少被提及的話題,大家通常對此避而不談。」這名前官員說,毒品已開始成為人們用來行賄幹部的一大新誘惑。
為何「吸毒的官員數量巨大」?那位律師說的好,斂財容易信仰缺失心靈空虛
還記得中共割據延安時期,就有過種植鴉片籌集「革命經費」的歷史,如今的局面,也算是報應。
自中共迫害教人心靈向善、提升道德的法輪大法以來,培植了一批腐敗份子甚至癮君子作為中國社會的「中堅力量」,這個社會何來光明?
可憐了那些官員們,或許他們曾經風華正茂,或許曾經也有過憂國憂民的理想,在中共的心靈毒害、「貪腐治國」、打擊「真、善、忍」下,在中共營造的邪惡環境下,這樣或那樣的,走向了人生的不歸路。
「天滅中共」這四個字,表面上看指的是中共「下臺了」,真正的意義是指凡是帶有「中共」標籤的人,都要受到「天」的清算,換句話說,都要遭到命運的清算。黨內鬥爭而法辦、判刑是一種形式,「死於非命」是一種形式,「毒品」可能也是一種形式。
有正常思維的人都清楚,沾上毒品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散財,折壽,按照宗教的說法,那是一定下地獄的事。
只要還活在世上,只要還能獨立思考,仍然還有機會改變這一切,如果手中還有一定的權力,將功補過的機會更是很多。如今已經有2億多人聲明拋棄中共,中國社會中呼籲保護信仰、保護人權、追求自由的聲音已經越來越強。只要能投身於這個走向光明的歷史潮流,曾經的過錯,再不去想它,徹底的改變自己,做一個保護信仰者,保護百姓,抵制邪惡因素,為民請命的好官,那才活得真正的充實、幸福,充滿安全感,對未來充滿希望,怎能再撿起「毒品」這種必定走向絕望的東西?
如果不想改變自己,那只能扮演印證「天滅中共」這一歷史過程中的一個小丑而已。今天可能有權有勢,活的紙醉金迷,遠看就是一個小丑,小到什麼也不是,必然承受的罪孽,沒有任何人會同情,會可憐。

來源轉自:
【2015年05月15日訊責任編輯:趙元】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