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黨媒罕見拋百名人渣 與政變名單有重合

★中共喉舌媒體近日罕見拋出《中國人渣排行榜》,引發輿論關注。當局曾在各界扶植的黨羽和「吹鼓手」如今或成為「雞肋」,為何沒有超級人渣馬雲及孔慶東,可見此表是喉舌之作非表民意所授,又可顯露中國共產黨的披金揀沙,化神奇為腐朽的能力之強。


中共喉舌媒體近日罕見拋出《中國人渣排行榜》,引發輿論關注。當局曾在各界扶植的黨羽和「吹鼓手」如今或成為「雞肋」,為何沒有超級人渣馬雲及孔慶東,可見此表是喉舌之作非表民意。(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近年來,中國大陸各地社會矛盾激化,群體事件頻發,民怨沸騰。日前中共喉舌《新華網》罕見拋出《中國人渣排行榜》,其中與薄周政變名單有重合,引起輿論關注,之後原文被刪除。
黨媒罕見曝大陸人渣排行榜
7月25日,中共官媒《新華網》援引報導,籍借高級五毛方舟子近日與人罵戰升級,將2012年網評的 《中國人渣排行榜》翻出。
據報導稱,這份百人《中國人渣排行榜》曾於2012年在網絡上瘋傳。在該榜單上,涉及範圍極廣,有中共政界人物、高級五毛、大學教授等等,甚至很多涉江派薄熙來和周永康策劃政變的「組閣名單」。
據悉,這是新浪微博自2012年7月開始在網絡評選的百名2012年中國人渣,曾「紅極」一時的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列為第一人渣,而方舟子、司馬南、張宏良、吳法天、王立軍、方濱興、韓德強、林治波、胡錫進、梅寧華大批左派人物則緊隨其後。
今年1月,中共央級媒體《人民日報》海外版官網刊發評論文章,首次對方舟子的人品德行作了官方「鑑定」,指其為「人格分裂」,輿論則認為方已被主子拋棄。
現在左派人物為主的《人渣排行榜》首次被官媒拋出則非同一般。

《人渣排行榜》與 「政變組閣名單」有重合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踢爆薄、周策劃政變黑幕。之前,薄熙來被雙開之後,有一份曾涉薄周密謀政變的在眾多司法、學術、媒體、文藝界等名人名單被拋出。
那份名單中安排,薄、周政變事成後,孔慶東當教育部長、司馬南管中宣部、吳法天進政法委,趙本山被許諾將出任文化部部長。還有北京郵電大學校長、為中共進行網絡封鎖的方濱興,及靠攻擊宗教信仰、中醫等起家和出名、跟隨江派誣衊和誹謗法輪功學員的方舟子。
該名單曝光後,大陸官方媒體不斷釋放出讓他們名譽掃地的權錢色交易及其它醜聞與黑幕。
之前被曝光的薄、周政變計劃中,就計劃薄熙來在中共「十八大」當上中共政法委書記後,將利用兩年時間宣揚其政治路線,把「唱紅打黑」運動在全國推廣。早已收賣的社會各界左派「吹鼓手」將繼續為其鳴鑼開道,同時利用百度在網絡上散佈習近平的負面消息,到時逮捕習近平,取代其位置。
現在大批左派人物的《人渣排行榜》在習、江鬥的關鍵時候再被官媒翻炒實屬罕見與不尋常。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6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