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周永康之子被拘捕 照片曝光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宣佈立案審查。據報導,周永康之子周濱已被拘捕,其照片也被陸媒曝光。(網絡圖片)
(記者方曉報導)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宣佈立案審查,引發更大震動,海內外媒體密集跟進報導。據報導,周永康之子周濱已被拘捕,其照片也被陸媒曝光。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的消息公開後,輿論一片歡騰。海內外媒體的報導稱,周永康是中共三十年來首個「正國級」、也是首個前政治局常委落馬。
大陸《財經》的報導表示,來自權威渠道的信息表明,因涉嫌非法經營罪,周濱已被湖北省宜昌市檢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年底,周濱被調查。
周濱1972年生人,祖籍江蘇省無錫。周濱曾在國外留學,回國後做生意。其依托其父周永康的政治影響力,數十年來,建立起一個龐大而又隱秘的政商帝國,範圍從北京延及四川甚至拓展至海外。
周濱的生意涉及水電、石油、旅遊、投資等,依托四川商人吳兵的「中旭系」以及石油系統,其商業帝國的價值以億萬計。
去年4月初,為周家管理資產的吳兵被抓捕,之後據報導,吳兵招供了周家族很多貪腐及政治黑幕,如為周家侵吞數以百億國有資產、通過幫官員陞遷換取政經權力利益、藉助網絡打擊政敵等。
據報導,中南海在調查周永康的過程中,凍結或沒收了周永康家族和親信至少900億元人民幣的資產,扣查或訊問了300多名周永康的親屬、親信、政治盟友等人。有分析說,周永康貪腐程度之深、範圍之廣,令人髮指,堪稱中共建政以來最大貪腐案。
報導說,總值900億元的被查封資產,多數並不在周永康名下,而是在其親友或親信名下,所以周永康案公開的涉案款項可能低於900億。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9日訊(責任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