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中共批西方道德 評論指中共會加快滅亡

★中共處瀕亡邊緣,用盡一切方法妄圖力挽狂瀾,狗急跳牆,死人尋老路,病急亂投藥,現今年代拒絕進步,只會加速自己滅亡,天運若此你可奈何?雖然土共不信天,心無神,光靠搶地打家劫舍,貪腐外逃享黑金,也必逃不離天網恢恢!




日前中共組織部印發通知,高調批判「憲政民主」和「普世價值」等,還警告各級官員:防止在西方憲政民主、普世價值等言論鼓噪中迷失,成為西方道德價值觀的「應聲蟲」。可是,三年前,世界已經把共產主義、恐怖主義和納粹主義,並列為「人類公敵」,評論說,現在中共是自己把自己放在全世界和全中國人民的敵對面,等於加快自己的滅亡。
中共媒體報導,中央組織部日前印發了《關於在幹部教育培訓中加強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引導和幫助各級官員堅定所謂的共產主義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
《通知》還要求各級官員要防止在西方「憲政民主」、「普世價值」、「公民社會」等言論鼓噪下迷失方向,成為西方道德價值觀的「應聲蟲」。
旅居澳大利亞的原大陸史學教授李元華表示,西方道德價值就是遵守社會的公德,講究民主、平等、人權,這也是全世界都應該遵守的普世價值。
旅澳原大陸史學教授李元華:「今天中共所有的官員,包括印發這些通知的官員已經喪失了共產主義信仰,只是變成一個撈錢,但是他們在名義上想繼續撈錢的話,那麼西方的民主社會,普世價值是他們所憎惡的,他們要維護所謂的共產極權制度,繼續用它過去的謊言來矇騙自己,矇騙他人。」
李元華指出,中共宣揚這種連它自己都不相信的東西,無非就是要維護共產黨的統治,在共產黨統治之下,他們就可以繼續去貪腐、淫亂和為所欲為。
這則通知在網路上也引發了眾多網民的質疑和嘲諷。
有網民質問,「西方道德價值,包括共產共妻和官員通姦嗎?」也有網民嘲諷:「猥褻幼女、共用情婦,也是西方傳過來的嗎?」還有網民表示:中共官員的家眷子女紛紛移民西方,他們的子女接受的都是西方教育,他們的價值觀是甚麼?
網民「巴非兔」質問:「請問哪個貪官不是通過組織部門審查提拔的?組織部門應該負甚麼樣的責任?全國人民必須對組織部門問責」。
而網民「隨緣素位瀋華」嘲諷:「原來官員通姦、以權謀私、買官賣官、貪污腐敗、裸官盛行……是受西方道德價值的影響啊?!」
原「北京大學」歷史系教授蘇明表示,共產黨發出這麼一個通知,讓人感覺既噁心又可笑。
原「北京大學」歷史系教授蘇明:「我始終是這樣認為,一個道德、一個品質、一個精神和一個情操這是高尚的東西,共產黨這種團夥與這種高尚的東西從來是無緣的,為甚麼呢?很簡單,共產黨的起家就是一群佔山為王的土匪。」
蘇明指出,共產黨佔山為王時打土豪搶銀洋,奪取政權後,把中國農民的暴力造反,加上了馬克思主義這種東西迷惑人,直到現在還在大肆貪腐,公開屠殺老百姓搶劫民財。
蘇明:「三年前,世界已經把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和納粹主義並列為人類公敵以後,它還要去號召它的黨徒們去堅守這個東西,那就好了,就是自己把自己放在全世界人民和全中國人民敵對方,非常好,加快它的滅亡。」
自中共「十八」以來,當局一方面高唱反腐及經濟體制改革,另一方面卻不斷通過傳媒批評民主憲政、普世價值等。
這次中共中央組織部的《通知》,被外界認為是自去年習近平的「七不講」,以及《求是》雜誌、和《人民日報》等媒體反覆批評「歷史虛無主義」、「憲政民主」與「普世價值」之後,再次發出的最新「政治保守」信號。
中共前總理溫家寶曾在國際媒體上公開表示認同「普世價值」,也有分析質疑這些不斷發出的意識形態信號,是中共內部權力鬥爭激烈的外部表現。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李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