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中共官員怕沾上江派遭報應和懲罰


中共官場尤其是江派的官員惶惶不可終日,很多官員躲避江派,怕沾上受牽連,也遭報應。(MARK RALSTON/AFP)
(記者駱亞報導)
近期中共江派官員紛紛落馬,其級別越來越高,已經逼近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而周永康早就被公認為江派中的即將被拋出的高官,背後老老虎江澤民已經是關注焦點。中共官場尤其是江派的官員惶惶不可終日,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很多官員躲避江派,怕沾上受牽連,也遭報應。
十八大後35名省部級以上官員落馬 多數屬江派
7月16日,中共喉舌央視公佈了一份十八大後35名省部級以上官員落馬名單,外界發現,這些官員中大多數都是江澤民集團中的鐵桿和骨幹,很多跟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有直接關係。他們被認為是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遭現世報應。
這份中共最新公佈被查處的35名省部級以上官員名單,按官銜的級別及單位來分類。第一個就是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徐被認為是江澤民的「槍桿子」、「軍中最愛」,不僅捲入了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徐才厚還是軍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主要責任人。
6月30日徐才厚被官方正式拋出移送軍事法庭處置。媒體報導徐才厚3月中旬時就遭調查,已患膀胱癌的徐才厚被數十名武警從北京301醫院病床上帶走。徐才厚的妻子、女兒和秘書也被抓。71歲的徐才厚遭到現世的報應。
名單中第二就是副國級政協副主席蘇榮。蘇榮因為賣力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2004年在海外接傳票後潛逃,輾轉逃回中國,成為國際逃犯。
而徐才厚與蘇榮這二個副國級官員落馬,被認為是為周案的最終公佈進行的社會反映預演。
名單上第四人是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早在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就被江澤民看中,拉進當時剛成立的迫害法輪功專門機構610辦任副主任,負責在宣傳系統配合江的鎮壓。他製作了大量污衊法輪功的虛假消息,向社會散佈仇恨。其中「天安門自焚偽案」是其典型代表作,李東生還利用央視美女主播,為中共高官拉皮條。
另外像四川省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3人,海南是冀文林、譚力2人,他們落馬都涉及周永康。

尚未公開宣佈的江派中遭到強制高官
目前官方沒有正式公佈的,但外界公認已經是江派中的死老虎是周永康。此前港媒報導稱,由於周永康掌握十年政法系統,中共高層對周永康案一直有爭議,因此習近平陣營需要收集更多有關周永康案的證據,因此周案一直往後拖。同時周永康案像滾雪球一樣,範圍越來越大,涉及下馬的官員也越來越多。目前周永康秘書幫、中石油系、四川省及政法系培植的勢力、黨羽很多被清除。
李東生落馬,審計署進駐央視後,有員工曝李東生的小兄弟們雞飛狗跳,央視內部人心惶惶。7月15日,大陸媒體《搜狐財經》報導披露,前幾天被帶走的央視財經頻道主持人芮成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貪腐案件中微不足道的一環。這個核心的案件,就是頗顯「神秘」的周永康之子周濱案。芮成鋼和其上司郭振璽,都是這個案件的「外圍男」。
港媒透露,今年四中全會可能會提前至8月底9月初舉行,核心議題是「法治」,屆時可能會正式公佈周永康案。
近日曾慶紅被抓消息瘋傳。7月12日,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人士稱,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已被抓,現在正被關在天津接受中紀委秘密調查。早在今年5月就傳出曾慶紅已經被內控。

中共官場躲避江派怕沾上受牽連遭報應
有報導稱,江澤民曾經南行,並不斷露面四處遊說中共軍隊前高級軍頭、黨政元老們,企圖說服他們聯名上書施壓,阻止習近平調查曾慶紅。江甚至聲稱:「在我有生之年,不要查他,我死了之後,你們怎麼查都可以。」江的遊說遭到抵制,並令曾慶紅的處境更糟,江本人也難逃被清算。有分析說其後將爆發更大規模的對江派主要人物的抓捕行動。
隨著中共官場官員密集度下馬,中共官場人心惶惶,尤其是江派人馬。江澤民的老巢上海市委書記韓在上海市十屆六次閉幕會議罕見發出「上海千萬不能出方向性失誤」,媒體高調報導。
因為江澤民集團失勢,現大陸官場的官員已開始和江澤民等保持距離,怕沾上江澤民後,在官場大清洗中受到牽連、遭懲罰。就連以前一直支持江澤民、曾慶紅的一些海外媒體,近日也出現轉向跡象。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表示,現在法輪功真相廣傳,國際社會都了解中共社會犯下了人類星球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江派中迫害法輪功幾個頭目李東生、蘇榮、周永康都被拋出,曾慶紅被抓,現在矛頭指向江澤民。中共江派人馬紛紛遭報應。鎮壓法輪功的惡人現世現報,而且大規模報應已經出現。跟隨江澤民的惡人,儘快贖罪,避免走向徹底毀滅。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8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