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周永康與江澤民曾「如膠似漆」 卻遭離棄


周永康(左)和江澤民(右)(網絡圖片)
(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29日被立案審查。香港媒體引述北京政壇人士的話指,周永康能爬到如此高位,是他泊上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兩人關係曾被形容為「如膠似漆」,還被指兩人有姻親關係。也有評論指出,周永康已經遭到江澤民的拋棄。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中石油一名官員的話指,早在周永康主政石油的年代,就和江澤民是朋友。周原本想留在石油系統內,但江澤民給了他更有權力的位置。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細述講述了江澤民一路提拔周永康鮮為人知的內幕。周永康在任職四川省委書記期間,正趕上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周永康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他授權、監督和批准使用諸如謀殺、酷刑和失蹤等手段恐嚇和消除在他管轄範圍內的法輪功修煉者,叫囂實行殘酷的株連政策:「父母修煉的,子女下崗;子女修煉的,父母下崗,停發退休工資,斷絕經濟來源。」
在他任職期間,四川省已確認被迫害致死43名法輪功學員,還有大量尚未曝光或沒落實清楚的案例,他們有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當場活活打死。
周永康在四川當土皇帝時採取高壓政策,川人很恨他,私下叫他「人權殺手」。除了鎮壓法輪功和迫害藏區藏人外,周永康還壓制新聞媒體、迫害記者。
周永康還規定媒體必須增加他的上鏡率,同時,周還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規定,超越權限為法官頒發任命書,在人大、政協會議上發表自己的「重要講話」,任何人只能俯首帖耳的洗耳恭聽。
他在幹部會上肆意侮辱高級幹部,常常自我吹噓是「中央派我來的」、「我是江主席身邊的人」。
他還在實業賓館多次姦污內部女工作人員。省人代會期間,周永康住在酒店,公開召妓,讓省委和賓館工作人員敢怒不敢言,稱他是「大流氓」,因玩弄女性成癖,還有「百雞王」之稱。
但當時江澤民看中周永康在鎮壓法輪功中的賣力表現,為了退位後能有人繼續幫他迫害法輪功,2002年12月把周永康推上了直接打壓法輪功的公安部長的位置,並任鎮壓法輪功的專職機構──中共「610辦公室」副主任和政法委員會副書記,使其更加肆無忌憚地迫害法輪功。
周永康上調北京當公安部長後,川人說:越流氓越管治安,看來這個國家是沒希望了。果然,周與前任賈春旺工作作風不一樣,他籌建了一套「治安防控體系」,目的是要堅決無情鎮壓一切江的「敵對勢力」。
後來周永康在中共「十六大」進入中共政治局並升任中共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都是江澤民點的將。
報導說,江澤民遺憾他的家族還不夠大,兒子、外甥、侄子還不夠多,否則中共政治局會議在自己家飯桌上開就行了。早前就有消息稱,江澤民提拔周永康為政法沙皇,就是為了讓周永康照顧退休後的江家利益。
不過也有消息指周永康如今被調查,不再受江澤民庇蔭,是犯下了搞政變的死罪,同樣參與政變的江澤民,為保全自己及家族利益,最後也不得不離棄這位長期「盟友」。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7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