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勾引中共前黨魁克格勃女特務被熱炒

★一個匪黨前主席江澤民,為一嘗外國妓女,竟為自己數吋肉慾之快,出賣等同40個台灣面積的國土海參崴;你自己的屌的快樂,要全中華民族去找數,去蒙羞?中國共產黨你的合法性何在?枉你們還有面目去鎮壓其他本不屬你們的地方:西藏、新彊、香港、台灣、釣魚台....!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當政期間,與俄羅斯簽訂系列條約,默認了沙皇和滿清簽的九項不平等條約。這些協定的條約,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344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大紀元資料圖片)

海外實時保存新浪微博信息的自由微博上顯示「克拉娃」排在實時搜索的熱詞第2位。(網絡圖片)
近日,前蘇聯克格勃女特務「克拉娃」在網上被熱炒。該女特務曾經色誘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成為漢奸,後來江澤民私下向俄羅斯送上了大幅國土的丑聞再受人們關注。
日前,大陸搜索引擎百度開放搜索「克拉娃」,網民們在微博上「奔走相告」。新浪微博則刪除了大量的有關信息。海外實時保存新浪微博信息的自由微博上顯示「克拉娃」排在實時搜索的熱詞第2位。

海外實時保存新浪微博信息的自由微博上顯示「克拉娃」排在實時搜索的熱詞第2位。(網頁截圖)
近期,江澤民派系的高官接連落馬,尤其是周永康和徐才厚落馬,證實他們的後台終極「大老虎」處境不妙,有些一直挺江的海外媒體也突然轉調,開始揭示江澤民與習近平之間水火不容。
江派在中共高層權斗中不斷失勢,克格勃女特務克拉娃被熱炒,再次讓人們關注到江澤民是克格勃特務以及賣國的驚人真相,這直接點到了江澤民的死穴。
《江澤民其人》詳細揭露了江澤民特務、漢奸賣國賊的本質。江澤民漢奸本質有家族淵源,其父親江世俊投奔1940年成立的汪精衛日偽政府,改名江冠千,出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正式成為漢奸。
侵華日軍特務總頭子土肥原賢二的助手丁默村在偽南京大學創辦「青年干訓班」,為日偽政府培訓特務。江澤民在其父的大力推薦下參加了第4期培訓。
1955年3月,在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工作的江澤民,被派往莫斯科學習全廠供電系統控制,愛出風頭的江被蘇聯情報部門注意上,後又發現他還是江冠千(江世俊)的兒子,蘇聯情報部門覺得更有把握掌控江澤民。
蘇聯情報部門克格勃的招數是先派出美貌的克拉娃引誘江澤民,江上鉤後,克格勃拋出其父子曾為漢奸的內幕,要挾其加入克格勃,並以為其保密、給錢和可以繼續與克拉娃交往為甜頭。
江澤民回國後,身份已經是潛藏的克格勃特務。1989年,江澤民踩著「六•四」愛國學生的血,當上了中共總書記、軍委主席。上世紀90年代初,前蘇聯解體,俄羅斯以不洩漏其克格勃特務身份為條件繼續控制江澤民,江也不遺餘力的出賣國土討好俄羅斯。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到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那片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拱手奉送給俄羅斯。而且圖們江出海口也劃給俄羅斯,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2001年7月16日,江澤民在俄羅斯停留期間同俄總統普京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條約》,放棄索回160多萬平方公里,等同40個台灣面積的國土。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2日訊(責任編輯:楊偉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