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大陸雲南禽獸教師性侵8女生 最小僅5歲

近日,雲南宣威市的爛泥溝小學傳來一起一小學教師性侵8名女生事件,其中年齡最小的只有5歲。
大陸近年來教師或者校長性侵學生的報導頻繁見諸媒體。民間女權工作者葉海燕曾舉牌抗議:「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
據大陸和香港媒體報導,位處偏僻深山的宣威市龍場鎮五里坪爛泥溝小學,全校只有2個班級、2名教師,以及41名學生,其中13個女生。7月5日1名家長察覺其女兒有異後,8名女生被帶到衛生院做婦科檢查,發現所有人處女膜破裂,其中年齡最大的11歲,最小的1個只有5歲。涉嫌性侵女學生的是吳姓教師,今年30多歲,有1名6歲的女兒。事發後吳姓教師被拘捕並被刑事拘留。
《南方都市報》6月16日報導,廣東惠州龍門縣龍華鎮一小學數名女生被家長發現下體紅腫,孩子稱校長從4年前就經常摸她們下體。6月16日,對18名學生檢查,查出3名有婦科炎症,校長翁某被刑拘。
海南萬寧2013年5月8日傳出震驚全國的「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有6名就讀6年級的小學女生集體失蹤,造成老師和家長恐慌。這6名失蹤的女孩中,最小的11歲,最大的14歲,其餘的都是十二三歲。5月13日,有媒體揭露,該6名小學女生是被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及萬寧市一政府單位職員小忠帶走,並開房強姦。
除海南之外,河南、廣東、安徽、湖南、深圳、瀋陽等學校近日也接連曝出女生被校長、教師性侵事件,震驚社會。20天內至少有8起校園內猥褻性侵幼女案被曝光。
性道德(或者說兩性關係)最能測試出個人和社會的價值底褲。當女學生被性侵的醜聞衝擊道德底線,幾千年傳統的社會倫理道德被中共政權全面摧毀,而歷史重複地警示,性的全面墮落往往是一個民族走向覆滅的先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5日訊(責任編輯:李金本)★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