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徐才厚家族被曝百億洗錢 陸媒出現兩個聲音


中共官媒中央電視台星期三指責中國銀行洗錢,轉天陸媒披露中銀幫助疑似徐才厚家人者洗錢百億。(大紀元製圖)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中共官媒中央電視台星期三指責國有大型商業銀行之一的中國銀行(中銀)造假洗錢,拿投資移民做掩護幫助大量不明資金外逃。但是,前一天《財新網》反駁了央視的報道。
轉天陸媒暗示中銀曾涉嫌幫助大陸22歲女子趙丹娜在香港洗錢,趙丹娜的洗錢金額共達100億港幣,今年1月棄保潛逃,文章首次點出趙丹娜同落馬的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妻子同姓,疑幫徐家族洗錢。

央視報道中國銀行洗錢
中共喉舌媒體央視9日播出一篇20分鐘的報導,指責中國銀行多家分支行造假洗黑錢,拿投資移民做掩護幫助大量不明資金外逃,讓外匯管制形同虛設。
央視報導中所說就是中國銀行的跨境人民幣結算業務——優匯通,這是一項無限額的換匯業務。而中國個人不被允許兌換和轉移超過每年5萬美元的資金出國。中共宣傳機構批大型國有機構,分析認為「這非常不尋常。」

《財新網》對央視報道作出反駁
《財新網》引用中行晚間聲明稱,報導中提及的「地下錢莊」和「洗黑錢」情況與事實不符。對於市場傳聞外管局和反洗錢司入駐中行,相關人士予以明確否認,「沒有的事」。
文章還稱,央視報導還引述了平安證券首席經濟學家鍾偉的話,稱整個過程「已經是違反現有外匯法律法規制度的根本問題」。對此,鍾偉於傍晚發表聲明,稱「採訪事宜為移民及境外投資……該報導已脫離語境,斷章臆義,我個人對此深為不安」。

《搜狐》報道指疑似徐才厚家人洗錢百億
大陸門戶網站搜狐網7月9日的一篇文章更是發出暗示,中國銀行捲入了徐才厚家族的洗錢案。
文章聯繫中國銀行洗錢報道和一大陸女子幫助徐才厚洗錢的報道稱,在中國,任何事情,都要聯繫起來解讀。
文章稱,涉嫌前年洗黑錢達100億(港元)的大陸年輕女子趙丹娜,去年獲准以巨額保釋金3000萬包管候訊,但趙丹娜本年初棄保潛逃。有傳聞趙丹娜涉嫌給徐才厚家族洗錢,因為徐的妻子,恰好姓趙。
據大陸媒體的報導,趙丹娜的擔保人,博愛醫院的前主席蕭炎坤稱,趙丹娜丈夫家是內地私人地產發展商的負責人,趙丹娜19歲結婚。只是家庭主婦,因年幼無知,才遭人利用捲入洗黑錢案,「她根本無能力運作一百億元」。
今年3月,包括財新網在內的陸媒廣泛報導了這一數額巨大的洗錢案,但沒有點名徐才厚。在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後,陸媒開始將趙丹娜同徐才厚家族洗錢聯繫起來。

何來百億黑錢
大陸女子洗錢百億的報導一出來,就吸引了人們的眼球,誰能有上百億的黑錢。隨後港媒踢爆,趙丹娜涉嫌給徐才厚家族洗錢。
隨著徐才厚這一軍中大「老虎」6月30日被拋出,更多內幕也曝光出來,香港《東方日報》引述北京政圈消息稱,徐才厚住院後,其秘書曾在徐軍委辦公室發現數百張銀行卡上交軍委,徐被調查後,共上繳八百張銀行卡,合計超過8億元。
香港媒體還稱,谷俊山落馬後招供,曾送給徐才厚一輛裝滿一百多公斤黃金的12缸奔馳汽車。徐女兒結婚時,谷還曾送了一張存有2000萬元人民幣的銀行卡做禮物。
與徐才厚等人有染的「公共情婦」湯燦早已被曝光生活極度奢侈,連諸位豪門貴婦都望塵莫及。 湯燦衣著配飾奢侈,常常手拎大牌名包,身著大牌衣裝招搖出街。最重要的就是奢華行頭中隱藏最深的翡翠首飾,款式多樣,從鐲子到項鏈件件精品,成色絕佳,被估價值上億。

徐才厚深涉中共軍隊活摘器官罪行
據此前的報導,徐才厚與政變主角周永康、薄熙來等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曾參與了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未遂政變。在薄熙來任大連市長及市委書記時,給予徐才厚的家人很多經商便利,薄、徐兩家建立了深厚利益關係。
徐才厚負責的總後勤部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巨額暴利的罪行。
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2個月後,時任濟南軍區政委徐才厚被江澤民提升為中共軍委委員、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徐才厚不遺餘力地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政策。徐才厚負責協調軍方的力量,直接參與祕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並將大量法輪功學員投入器官移植活供體庫中。
2006年6月,遼寧瓦房店一位老軍官曾向《大紀元》披露,徐才厚和薄熙來不惜花費大量錢財修建遼寧省的各大監獄,並首先在大連和遼寧開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明慧網曾有文章披露,大陸主要器官來源由中共軍隊總後勤掌控,參與的醫院以軍方或者與軍方有聯繫的器官移植醫院為主。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1日訊(責任編輯:高靜;覆核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