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黃安險死瞓病床 「人在做,天在看!」

★幸好這世間還有現眼報,活了大半生,辜負由小到老的本土台灣支撐,到行將近木來向自己國家反目相向遺禍人間,閣下生與死均與台灣無關,繼續討共去罷!

黃安躺在病榻上,掀網民怒罵。(互聯網)
「台獨剋星」黃安自爆患突發心肌梗塞險死,貼出兩張躺臥在病榻的照片,但該微博發佈不到3個小時旋即被刪除。
網民噏乜:
PS WF:台灣人最開心!
ch la:天收,遲早到689。
Kai Chan Hung:搞錯!睇錯標題以為佢死咗, 開心入嚟睇點知原來係未死!
Wai Hung Ip:上天很公平,比佢咁快死,點叫報應,慢慢受啦!
Chan Momo:陸續有嚟。每天受萬人咒罵,你都唔會有咩好日子過。唔死有唔死好嘅,大家唔好咁啦,生不如死佢仲慘過死。
Timothy Ng:個天比足晒時間你回頭啦,今次係小小的警告,好自為之,做番個人,錢唔係大晒。
lam wingtakgo:人在做,天在看!
Ki Lai Ho:But why not dead? (但為甚麼死不了?)
Roy Chan:天冇眼,咁都唔死!
Sunny Yip:抵死。

「台獨剋星」黃安 自爆突發心肌梗塞險死

黃安微博發文,指突發心肌梗塞入院治療。(互聯網)
自詡為「台獨剋星」的黃安,今早10時53分,在微博自行發出消息,指昨日凌晨突發心肌梗塞,一口氣始終上不來,被送往醫院搶救,幸無掛礙。他寫道:「我一直沒有心血管的病史,它突然來得太猛烈,我差點掛了!看到好友圈還在拼命晒工作,除了祝福,就是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不過,黃安這則消息已於微博上被刪。
黃安曾在兩日前貼文,指他拿取身體檢查報告:「本人54歲,無癌症、前列腺無腫大、無乙肝、輕度脂肪肝、三酸甘油指數略高、肺有小結節在標準範圍內…謝天謝地,看來暫時還能活下去,哈哈哈哈!」該微博也被刪除。

新浪微博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06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